个人资料
正文

演绎

(2011-12-08 19:39:12) 下一个
银幕一拉开
我便成了艺术家
在观众热切的期望下
我想我需要
一幕幕
把我们的故事再重新
铺排一次
演绎一次


我安排好情节
调教好时间
跟对手的戏就此开始
我在演她,
我也在演他
欢笑,愤怒,悲伤,哭泣
一幕幕
我都在细心琢磨演绎
我是一个出色的演员
却在演出属于我们的故事
流着自己的泪


Note: Play it good, play it perfect, then you have become an Excellent Artist. Good Luck To You! My Best Fri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