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奇缘

(2011-12-05 20:47:18) 下一个

某年某月某日
你我相识于幼时
共你相聚珍贵的一刻
与我相交成挚己

某城某地
你我相遇在江湖
有幸相知相续未了缘
与我共同渡过困境相扶持
但愿,也能助你冲破厄运
兜得好运响四方

某人
喜得莫逆至亲美
相见乐上眉梢笑开怀
莫说前路孤独影
此情若是长久时
又岂在朝朝暮暮

你知我知
有情必有义
好运确连连
奇缘难觅
吾总念你情
您亦永待我旁

~~~ To Remember: All the things we shared and encountered. I miss you, alway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