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父亲

(2011-06-19 20:17:43) 下一个
我的模样跟我父亲长得很相似,毕竟是父女俩,每当别人远远的看见我跟父亲站在一起,都会说,哦,你长得真象你父亲啊。但我并不是因为跟父亲长得相似才特别的敬爱他,我敬重他是因为他的人品和才华。虽然父亲甚少责备我,性格温柔,但我对于父亲是又敬又怕的。由于父亲对于很多事情的见解都很独特,对于他对我提的所有批评和意见,我一般都是毕恭毕敬的倾听。

在过去,有好几年的时间,跟父亲很接近,除了常常跟他一起做短途的旅游;每天的傍晚,也时不时跟他一起去散步。父亲话不多,但在跟他相处的时刻,他总希望能教会我一些什么,例如希望我能通晓做人的道理。

记忆中,父亲很爱阅读古典文学,并且对此有着自己的一套理解,留给我最深刻的印象的是他最爱将古典文学跟现代的企业管理密切联系起来,我对此叹为观止。对于我自己,跟父亲有一点不一样,我最喜爱的是哲学。

我跟父亲的感情相当的好,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我对阿珑有着特殊的感情!基本上,我从一开始就觉得跟阿珑很亲近,或者很大的程度上就是因为阿珑的一切跟我们家有着奇特的联系,或者我们可以称这为-缘分!一切事情都是天父的安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