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的你我

(2011-05-03 20:54:32) 下一个

永远的你我

看着傍晚的太阳拖着淡淡的余辉
在扩大      扩大      扩大
心仿佛也在扩阔
看着在阳光中舞动的最后一粒灰尘
在隐没    隐没     隐没
呼吸仿佛也在隐没

想念你      我见不到你
我脑海中镶着的眼睛
看到的      是你一贯沉默的表情
感觉你     我触摸不到你
我温暖的手指
感到的      是塑造中你精细的形象
聆听,倾听你心海的声音
于是,我捉住了你的悲伤
你心中有一颗晶莹剔透的泪珠
在摇摇欲坠

时光继续在膨胀的灰尘中流逝
寂寞默默地越过岁月
填满了你的双眼
你我都需要       一个不大不小的空间
来涂抹这亮丽的青春

吉黄色的光晕在轻笑盈语
飞快地扫描过你健硕的身躯
伸出修长的手指
你欲要擒住眼前跃动的光束
在光影的上下窜动中
便联想到了那个,活泼开朗的我
所有回忆里的细节
总是那么轻易的
触动你


初夏突然的骤雨
透过这颤抖的风
透过这恐惧的雷声
透过这惊骇的电光
暗淡了明快的天空
天空的脸,如婴儿的脸
说变就变
天空的眼,如小孩的眼
想哭就哭
无论,这个世界怎样改变
你我的情永远不变

看到吗?
在天那边
有一道红色横越天际
那不是美丽的霞光
那是,你我用真诚织成的
血色情谊纽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