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奇妙旅程

(2011-05-18 20:36:34) 下一个
         这是一段奇妙的旅程,不错,我的存在,使你们的生命得以完整,而你们的存在也使我的生命得以完整。我不认为这是可以替代的。因此,当我们失去彼此的时候,痛不欲生;因此,当我们得到彼此的时候,那种快乐难以形容。在我们相遇的时候,人生便从此改写,未来从此变得不可知,以及变得不可理喻。

        这是一段深刻的体验。好久没有见到H了,然而时间的消逝并没有在多大的程度上改变他,我依然活在他心里,知道他的想法。对于感情,我突然想放下,我什么也不想想,我对于目前的状态很Enjoy! 再说,多想无益,有空还不如好好睡一觉。

         H对我的影响是巨大的,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为上。H对于工作的热忱和专业留给我难以磨灭的印象。H让我从此走上自强的道路,他让我变得坚强。无论前路是什么,我都将不再惧怕。在遇到他之前,我曾是一个多么喜欢依赖别人的女人。他让我找回了我自己,那个曾失去自己的人。他曾如此深刻的影响了我。他深知我心里的想法,相遇的时刻,深知我所处的艰难处境,他让我从新思考自己的人生,因为他,我想做得好一点,工作也想认真一点,所有的-我都想去完善,因为,我不想让他失望。我跟我的信仰走得更近了,H, 也许我并不出色,但是, 我想活得更精彩一些!我想知道得更多。

        Z和H让我生活在清醒中,他们让我沉静!他们让我警觉自己的责任,思考人生的得失。在过去,H曾多次的提醒我,让我不要忘记自己,清晰自己要的是什么,提醒我不要失去自己。当然,他并不知道之后事情的发展可以不可思议到那样的地步。H, 让我明白,工作是多么的重要,怎样在各个层面影响和改进着一个人。他当时很清楚自己的状况,因此他推想着结局,预先写下了很多的文章,想必他希望我在以后的日子里能读到,得以明白他的用意,当时的他,希望我以后能找到可以真正相伴一生的人。他曾对我的任何提醒,我都认真记住,因为我知道,那是在为我好。

        Z的存在让我重新思考“爱”,爱是什么。当所有的条件都颠倒了的时候,真爱在哪里?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多么聪明的人,但我用心的去体会我所在意的人的想法与经历,从而了解得更多。Z, 让我学会宽容,这个世界大着呢,我们知道的很有限。

        我们都像水一样,在流动的时候不断的应着环境而改变着自己,跟随自然的规律而作出相对的改动,从而让自己更加融入周围的环境,得以更好的生存。我感应着他们,从而更加了解这个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