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出色(Color Me Love)

(2011-05-02 19:51:07) 下一个

爱出色 (Color Me Love)
词曲:李健

爱是忧郁的深蓝  
爱是生动的翠绿  
爱是你的双眼  
爱是纯洁的白雪  
爱是火红的朝阳  
爱是不可预知的未来  
Color me love Color me love  
在这缤纷世界里  
我难免着迷又迷惑  
Color me love Color me love  
给我闪耀的瞬间  
让我渡过漫长的黑夜  

爱是清澈的湖水  
爱是奔腾的河流  
爱是你的心海  
我为她逆流而上  
也为她随波逐流  
我此刻为她而徘徊  
Color me love Color my life  
在这纷繁世界里  
我不停追寻又退缩  
Color me love Color my life  
给我心跳的瞬间  
让我用这一生爱着你  


Color me love Color my life  
在这纷繁世界里  
我不停追寻又退缩  
Color me love Color my life  
给我心跳的瞬间  
让我用这一生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