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人的眼泪,三个人的孤单

(2011-05-15 17:22:39) 下一个


        我依然感伤,在每一个傍晚,就算上天给我很好的机会,自己找出答案,那又怎么样?现在依旧是一个人的眼泪,三个人的孤单。H依旧无力改变一切已经设定的程式;Z依旧活着一些恐慌中;我,则依旧伤感,心中依旧痛楚。
 

         几乎每一天,我都在写作,或者创作,以释放我的伤痛,放飞我的心。每当想起H, Z,还有我的青春的流逝,正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而我们却如此孤独,怎样才能不伤痛。H,你真的要去你的世界里找别的女孩吗?Z,你真的想要像Sex and The City里的主角那样的过活吗?我,又要怎么抉择?年轻的我们,现在本应拥有最美好的岁月,或许在以后的日子里,待时间过去,我们将会有更新的领悟吧。
未来对于我们,是不可预知的。


        事情发展到现在,唯一让我最欣慰的是,我拥有H & Z这两位好朋友,还有就是他们对于我的信任。我想,我不会让他们失望。 

   
        最后,想起H玩命似的工作,我只想说一句:“我的长兄,保重你的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