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失眠的男人

(2011-05-14 20:19:59) 下一个

呆坐片刻
思考良久
轻轻地拨开迷雾
久久的
我的手紧紧握住你的名字
久久的
握住你的笔迹我的代号

我是你
我是我
你是你
两个孤单的夜行人
一个在左
一个在右
两个失眠的男人
在我的身旁
形影
相随

灯红酒绿
衣香鬓影
夜之迷惑
唯独干扰不了
一颗冷峻的心脏

像是不会停歇似的
我们继续,继续,继续向前
直到找到归宿
仰望……
珠帘撒了下来
笔直,倾斜
在霓虹灯的映照下
晶莹通透


+  Who are you thinking of? In every longly single night. What kind of books are you reading? In every longly single night.  H, you are not easy; Z, you are not easy, neither.

Me?  Happy to be with you.  The Grace from G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