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亲密的挚友

(2011-04-14 10:12:54) 下一个

最亲密的挚友

相识只需一秒
相忘,却几辈子都不能
3年的情谊怎么可以说走就走
一起曾经历最黑暗时分
我是你的挚友无疑!

我们在百合花中得以重生
怎么可以不见我?
岁月的沧桑在你我的真挚里
得以洗涤
昨日重现
怎么可以忽视我?
我是你的挚友无憾!

不能控制,命运的曲线起伏
承诺并不现实
勿忘彼此的默契与欢乐
还有那,日月可鉴的真心


**我的长兄,还有什么能表达此刻我对你的想念? 有机会,还是愿意在你身旁听你天南地北的乱吹一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