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日情怀

(2011-04-13 11:01:39) 下一个

昨日情怀

微雨的天
依稀听到你对我的低声呼唤
千回百转
告知我
告知我,我是你心中的唯一
进入你的守领范围
仿如初见那时
往事一幕幕
经脑海中掠起
你融化的洁白脸庞
在我的手心得以重塑
一切还原就若昨日

在我的心坎深处,你如此动人
听你海宽天空的讲述着理想
每当我侧耳倾听
你的双眸便如明星-闪烁迷人
每一次,你微笑着
大步流星的向我款款走来
扮作不经意的跟我打招呼
那些前尘往事
在某个时间空间段里被定格
你还是那样的
暗地里,紧记着我的全部
什么都没有改变
所有的,都那么美好

我是你雪中的梅花
在苦寒里绽放着艳丽
我是你思海里的一首乐章
每一个音符都优美动听
我是你心里的一滴泪
饱满而动情
张开的帆,满载了你的梦想
航行于潺潺溪流
顺流而下,或逆流而上
划起双桨,行驶在神掌控的航线
找寻,人类曾失去的纯真

在你的守护中
平凡如我,也觉耀眼
溪水缓缓的漫过你的双脚
渐渐的把你整个浸泡
上帝已把你变为了一尾鱼
好让你跟水-
相互融合,相得益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