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你》

(2011-03-09 08:16:45) 下一个

我爱你是你
爱,是一种感觉
爱,还不知道原因
爱,并不虚拟
但爱,并非霸占,是相互拥有
爱,是希望你幸福快乐
爱,是一种平和
爱,不要是一种伤害
但爱,是我无数的情感泪珠
爱,其实可以永恒
手的紧握处
心的交会点



这样的文字,我天天都可以写一点,虽然我并不知道我写的东西的意义有多大,但我想写出来,一方面可以让自己放松,另外一方面,你也能读到。

此处,我想起了你的第一个女朋友,提及的时候,你对我的凶脸!通过你,我也发现,原来自己也有残忍的一面,所以我写了一首《爱你》,以此纪念我们的爱!

我不想忘记跟你的过往,我觉得对此记忆才让我变得更快乐!美好的东西不应遗忘,应该珍藏。我们会有机会在一起吗?那是未知的,真如世界上任何的未知一样,一样的神秘。现在我看到的,是你,还是我,原来我们真的如此接近!你在读我,我也在读你,默契就是这样形成的。想起你,现在我不觉得痛苦,我只觉得温暖。我想我对事物有了更深的理解。

遇见你,其实是一种福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