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2011-03-04 20:48:03) 下一个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在幻想的王国里
我是长着一双透明闪亮的翅膀
在自由迎风飞翔
那里没有人烟,没有喧闹
只有忽明忽暗的星星


在幻想的王国里
我爱在夜空中寻找至美的星辰
它没有刺目的光芒,没有庞大的身躯
只发着最柔美的光芒
在那里,我愿意停息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我会去飞行
飞过高山,飞过森林,飞越大海
只飞向那绿野中清澈的小溪
在那里,我愿意栖留


天很大,地很广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我只寻找属于我的域地
在那里,我任意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