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邂逅》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1-03-04 19:46:03) 下一个

邂逅

你披着一身的光辉
从深蓝的海中走来
金黄的沙是我的心声
在你浪的长袍边上
冲击出几许白色的纯洁


我们是如何的相遇?
你是如何的把我凝望?
你笑容的灿烂
明亮如夜空的星辰
你话语的温存
带给我大海的气息
我又怎能轻易把你忘怀?
假如     消逝了你的踪影
我的心,如那纸屑
扬起为一片,一片
纷飞成一角,一角


你说未来是一张未知的网
你希望网住蓝天与大海
如果你化成了海
我愿是那海上的明月
在你的胸襟
撒下无数的星光
闪烁在你睿智的眼眸


你说你担心
那缥缈的游云
那轻快的流水
网不在     网不住
我愿可以
插上你黑色的翅膀
翱翔在碧蓝的海上
为你守望那片天与海
因你是我的一张情爱的网


仍记得   大海的深沉
倾听着   海浪的音韵
在那一片靛蓝的晴空下
我们曾走在一起
长长的海岸线上
留下了我们一深一浅的足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