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光下的祈祷

(2011-03-18 20:31:25) 下一个

月光下的祈祷


独自面对着冷漠千丈
把脸冰在雪山上
从来没有人走过来观望绝望
除了你,世界上只除了你
不忍你远离,但愿
那只紫色蝴蝶在你我身边翩翩起舞封诰
若爱情允许拥有
让我真心,真意,真诚爱你


你又在祷告了吗?
可爱的,我听见了你的祈祷
亲爱的,我能读懂这一份温柔
很想为你做点什么
却不知从何着手
心中为你流的千行泪
也不知何日才会风干
此刻,只想默默的看着你
让你的一切把我包围


有人在山上唱起了雪山情歌-
情节撩人
望向那遥远天幕
略见启明星一颗在闪耀
那是天父的天使们的住所
如果我找到云梯一把
将和你爬上去与他们相会


**日本事件让我加倍觉得应该珍惜身边的一切,这一切不是必然的,也不是每一个人一定可以拥有的。如果你有幸在毕生找到了真爱,那么恭喜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了!那样就算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你也可以了无遗憾!不要轻易跟你身边爱的人分开,你会发觉,有他们在你周围,是多么的温暖!有机会,跟你心爱的人说爱她/他,千万不要等机会溜走了才后悔莫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