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涟漪

(2011-03-17 22:28:30) 下一个

涟漪

记得否?
那水中的涟漪
你投下的石块
荡起浪千层


耳边还残留着你昨日的音调
而今天
你拒我于千里万里之外
我很清楚
你不是要选择离开
如果要留下
为何不曾把答案写下
我不清楚
往昔是否只是一个变幻的梦
如果是梦
岁月流经处
为何刻下你深情的话语
不可磨灭

请告诉我,在那一次的灾难里
彼此被迫分离时
你的眼睛是否也流露着跟我一样的忧伤
或是
事态的发展完全超出了你的想象能力
实在是,不可预料?

是否
在白雾茫茫的早晨
一起牵手,两人一同上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