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的灵感

(2011-01-21 13:18:28) 下一个

每当看到流星划过天际
我想起了你
如果爱情只是一场际遇
结果只是伤悲
那么,我愿意放手
给你自由,让你飞!


你是我的灵感
记忆里,那些毫无来由的争吵
那双含情脉脉的眼眸
还有那些琐碎的倾述
你是,你是,我的灵感


窗外的紫丁香开了
和风混着你开朗的笑容
悄然而至
不是在我的左边,
就是在我的右边
如果我不依,
那么鼓着腮帮的你
就一直生气着,郁闷着
你是,你是,我的灵感


你记得我的一切,
我也不忘你的所有
遇到我,你把船轻轻停靠
静静的等待,我们在等待一个
似乎永远也没有结果的结局
难忘,你轻灵慧颉的语笑嫣然
还有你用心弹奏的,悠扬凄婉的寒雪牵魂曲
你是,你是,我的灵感


放开你,放开我
我们似乎拥有更高的眼界
可以迈进一个更为广阔的世界
不变的是
你依然,依然,是我的灵感!


让我今晚就告诉你
“你是,你是,我的灵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