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快乐 我也很快乐

(2010-08-08 20:10:57) 下一个

在一个冰冷的陌生城市 / 认识了我 / 你快乐
认识了你 / 我也很快乐
虽然 / 狂风暴雨有时 / 地动山摇有时 / 日夜颠倒有时
认识你我 / 我们确实快乐

你在东 / 我在西  
你在南 / 我在北
我在上 / 你在下
你在左 / 我在右
相对着 / 而又吻合着 / 环环紧靠
水的世界里 / 你看到了另外一个你 / 我看到了另外一个我 / 多么神奇
你开心 / 我笑了
我伤心 / 你哭了
于是 / 你知道 / 我也知道 / 我们再也找不到 / 这样的彼此
见到你我 / 我们快乐

相遇 / 相识 / 相知 / 那些不可理喻的情节 / 促使我们相信了 / 心有灵犀一点通
听先人们说 / 在过去 / 那是一个诡异的故事 / 曾经有两个人 / 只同拥有一颗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