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影像

(2010-08-07 21:14:42) 下一个

从不曾怀疑 / 你对我的爱 / 一点也没有
爱的影像 / 一直在我心里 / 如放映机在播放 / 重复又重复
试问又怎么不明白 / 你曾经的欺骗 / 只是一些 / 无奈的选择 / 其实 / 你可以做得更好
试问又怎么不知道 / 你痛苦的暂时离开 /仅仅是因为 / 对我全身心的爱 / 其实 / 你可以留下

今天 / 为了我的幸福 /你放手  
你放手 / 可我真的不一定就幸福
今天 / 为了我的自由 / 你舍弃
你舍弃/可我真的不一定就自由

爱的影像 / 一直在我脑海 / 如翻着书本看 / 一页又一页
爱的影像 / 没有开始 / 也没有结束 / 它霸占了一个 / 没有时间的空间 / 然后 / 在那里停驻 / 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