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时光倒流6年

(2010-08-27 19:44:00) 下一个


眼看彼此的背影
在人潮中渐渐消逝
真的很想问你
假如时光倒流6年
你会不会象后来那样爱上我
结局还是不是一样的无奈

那个时候
意气风发的你
身边花蝴蝶不断
也许当时的我
只会是其中一只
没有经历失去
没有尝试不可挽留
你又怎么懂得珍惜
我释怀
因为我清楚
无论是过去还是目前
这个结果不会改变

暂时离开了
也比以前更加的优雅
由于你给我的灵感
设计了一套很具特色的时装
对于我
你永远是那么的特别
那样的别具一格
再见你的时候
从我身上
你会发掘出一点
从前不曾察觉的闪光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