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辈子陪伴你

(2010-08-24 19:40:31) 下一个

告诉我
你有多少的伤悲
告诉我
你有多少的无奈
告诉我
你经历多少的风霜
告诉我
一些快乐的或伤心的往事

告诉你
多少爱多少恨
告诉你
多少的虚假多少真诚

纵然陆地上的事物来去匆匆
无论我身在何方
身边有人陪伴
还是孤单只影
我也愿意
一辈子陪伴你

不愿你孤单
那怕我见不到你
无论什么形式
我也愿意
一辈子陪伴你
让我们一起变老
笑看风云

有黑夜必然有白昼
爱情很宝贵
挚情位更高
有时候理解便是
心有灵犀一点通

想念
时常来袭
来时的路
相聚珍贵的一刻
将要起程的路
看似颠颠簸簸
却是海市蜃楼-幻界
莫再担忧
我愿意风雨相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