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到童年时

(2010-08-20 20:29:35) 下一个

一个个熟悉的场景
一张张似曾相识的面孔
忙碌工作的人们
引领我
回到童年的记忆中
经过的每一个人
都要把手按在我的肩膀上
叫我小不点
好像我还没有长大

我幸福的童年
没有硝烟
没有忧虑
没有烦恼
周边给了
太多的宠爱和喜欢
仿佛我是一位公主
但我
从来都没有顾理这些
每日
就愿意当个毛小孩
为了掀开许多不可知的谜底
四处奔走
心里乐开了花
只有好奇
一直在前方带领我

爬到树顶 向下俯视
世界都收进了我的眼帘
有时
大人们在脚下
大喊大叫 吓破了胆
他们都说 我应该是一个男孩
跟我温柔的哥哥调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