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2015-04-08 21:27:52) 下一个





为这一天,我要向我们的天父献上我的感恩。感谢他的救恩,也感谢主耶稣为在十字架上舍身流血,使我的罪能被上帝赦免。 谢谢天父赐给我一个有盼望、有平安、蒙福的新生命。恳求主引领我前面的道路,让我时时活在主的恩典里,祝福我的家庭、工作和学习,使我的生命为主做美好的见证。哈利路亚!
“ 我要为软弱感谢上帝--因为是学会体恤别人的基础;
我要为失败感谢上帝--因为是迈向将来成功的踏脚石;
我要为疾病感谢上帝--因为是人生乐曲中美丽的休止符;
我要为苦难感谢上帝--因为是熬练美丽品德的展研所;
我要为创伤感谢上帝--因为是经历属天医治的通行证;
我要为困难感谢上帝--因为是驱使人依靠上帝的催化剂;
我要为逆境感谢上帝--因为是启动内在潜能的激素;
我要为贫穷感谢上帝--因为是引发追求属灵丰富的动力;
我要为挫折感谢上帝--因为是培养谦卑这品格的温室;
我为我得不到和已失去的感谢上帝--因为我学会了感恩和珍惜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