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一)

(2011-08-02 17:54:09) 下一个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文:雨落清痕


晚风撩拨着一丝惆怅,

月色搅乱了我的诗行。

流萤追逐着月光,

夜静静地爬上了窗。

一湾碧波在湖里轻轻荡漾,

左转,右转。

不知哪一端才是起点。

我转过身,望着满天璀璨的星光,

任由零碎的思绪飘向未知的远方。



透过朦胧的月光,

仿佛看到你眼神的向往,

那是读不懂的流浪。

想问你 是否会把我遗忘?

你微笑着,轻轻地向我挥挥手,

消失在转角的小巷。

我不知道你去了哪里,

但我知道,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默默地,我把记忆收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