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上来顶一下lili,最近实在没空(给o8害的LOL)。。。不要老是纠缠税收

(2012-10-15 18:51:40) 下一个

那个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o8没有做事能力。。。高总说总统有很多参谋,没错,但是总统自己得知道拍板,得知道协调,不能推卸责任,不能complain。。。因为你是leader。就好比拿不到grant,我不能怪我的下属。我只能怪我自己用了这个下属,我必须行动。。。做一个business,也是一样。这个放大了都是一样的,作为一个leader,不管是管几个人,还是几亿人都是一样的。美国有3权分立,所以一个极端的政策是不大可能通过的。。。但是像现在,增加就业应该是两党的主题,两党分掌两院,总统就很重要,你就要push the policy,就要give and take,就要bite the bullet,就要妥协,不然人家要你干啥?讨论梦想?呵呵。。。


再举个具体例子,为啥说Romney 很有经验。。上次o8和老麦肯就在争论这个给25万以上人增税的事情,我听了半天没搞懂。。。这次辩论,Romney一句话,我就清楚了。很多小企业主是按个税报的,而不是按公司税报的。。呵呵,想一下还真是,我自己有一些consulting income,税率基本是50%。后来我问了一下我的gardener,roofer等等,人家都是按个税报的。。。看到没,啥叫懂行。


所以leader不是好当的。现在是拼经济的时代,就需要一个懂经济懂管理的总统。。。你一外行,人家不耍你,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