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啥叫西方价值观,啥叫认同。。。真是不小的问题。。。

(2011-11-25 07:06:05) 下一个
来美十几年了,最不明白的一句话就是所谓融入主流社会。学校常有慈善晚宴,出席的不少是出钱出力的大款,大家碰碰杯,聊聊天,有时还通通信,算是融入?前天上早8点的课,碰到清洁工,聊了一会儿,他介绍一正宗墨西哥小店,虽然很破旧,还真是不错。这算融入吗?以前买的房子的builder是一混血黑人,就住我隔壁,常串门,一天他很正儿八经对我说,得快要孩子,说是像我这样的good people,不要3-5个对不起社会。LOL。

一个月前,和一HBG中牛吃饭,席间,他告诉我正在筹备中的第一届世界华人XXX会议,问我有没兴趣。此人是美国一不错的学校的associate dean for research, 人脉很广,居然搞得中美都出资给他搞这个会,而且一再强调是exclusive for 华人。我倒是有点热血沸腾 LOL,席间,他朋友兼同事,associate dean dean for teaching, 表示抗议,因为他一老美不能参加。结果咱这HBG开玩笑说那你就当guest注册吧。。。

呵呵看来这个主流也很容易啊,那就是我愿意就和你玩,不愿意就自己玩。。。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