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牛牛站起来了!(图片)

(2010-08-04 13:16:30) 下一个
今天是礼拜五,妈妈早早下班,把老大接回家。

阿姨还在围着灶台做饭,妈妈觉得腿软眼晕,打发两个孩子在客厅里玩耍,自己坐在一旁等爸爸。

胖胖哥哥照例摆弄着他的车车,在沙发上扶手上排出了一个车车“仪仗队”。

这几天小牛牛进步很快,昨天还在扭屁股,两条腿拧麻花地往前蹭,今天好像不用扭,屁股一拱,膝盖在地上一划拉,人就蹿出去了,标准的爬行姿势,一天一个样啊。

妈妈看牛牛快钻到茶几低下去了,顺手丢了一个儿童用的折叠海绵沙发,挡住小朋友去路(妈妈真坏)。

牛牛一点不怯场,面对拦路虎,先将计就计一屁股坐下来。紧接着两手抓住沙发靠背当扶手,把整个肉身身都靠上去,又是经典的扭屁股,腿脚拧麻花动作,出溜几下,两条腿就把肉身身稳稳地撑起来了!

妈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 小牛居然站起来了!!!

妈妈楞了半天,掐指一算,牛牛差两天八个月,咋这么神涅?

赶快去拿相机,记录下历史性镜头。阿姨还幽默的来了一句评价,“妈妈名儿起对了,我们小牛牛就是牛!”


-- 妈妈,你给我面前放座大山是啥意思啊?
牛牛站起来了!(图片)

-- 妈妈,你可要看准了我给你表演啊!
牛牛站起来了!(图片)

-- 我站起来了,吃惊吧?!
牛牛站起来了!(图片)

-- 来张全景,不单能站,还能脚尖点地,我是大力士!
牛牛站起来了!(图片)

-- 大山搬家了?没问题,照样能站。
牛牛站起来了!(图片)


-- 看看胖胖哥哥像我这么大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都说我和哥哥像,哪里像啊?
牛牛站起来了!(图片)


牛牛站起来了!(图片)


牛牛站起来了!(图片)


牛牛站起来了!(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