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极简化妆法

(2016-12-18 05:30:33) 下一个

化妆不但让人感觉繁琐,还容易产生对皮肤的负担,所以一直都有抵触情绪。

但随着不断尝试,最终选择了一套又简洁又不伤皮肤的淡妆方法。

最小化化妆品

1.cc霜均匀涂整个脸

我不用粉底,因为会显得脸发干。以前用过韩国的bb霜,显得脸很光亮,但是卸妆以后差别很大,

怀疑有不良物质。SK-ii的cc霜,只涂薄薄的一层,脸既不干也不感到有负担。

2.描眉

用左边那个刷子,按着眉毛的形状涂黑,再用海棉涂两下,就均匀了。比眉笔眉刷都好用

3.涂眼影

三个步骤

3.1用小刷子蘸上左上方或右上方的粉,涂刷整个上眼皮

3.2用大海绵刷蘸上下面中间深棕色的粉,涂抹双眼皮的部分

3.3用刷子对面的三角海面,蘸上右下角最黑的粉,描上眼线

下眼线不要描(容易显脏),可以用小海绵蘸上白色的粉,薄扑一圈。

(眼影也可以选其他色系的,比如我以前用蓝色系)

如果想把眼线涂明显一些,也可以用圆盒里的眼线油。不过我很少用

4. 涂睫毛膏

先用睫毛夹把睫毛夹两至三次,让睫毛翘起来

然后用睫毛刷转两下,蘸上睫毛膏,在睫毛上Z字型涂抹

(这个一直不知道,直到有一次免税店的店员告诉我。这样会

加长睫毛,还会在睫毛间产生小枝杈,让睫毛显得丰厚)。

现在很多人都植入人工睫毛,象做指甲一样,植一次管1-2个月,

但我觉得不自然也怕不卫生。

5. 涂腮红

我用这个圆圆的海绵头腮红。扑粉的时候,粉会自动从盒里

进入海面,两腮一边一下,腮红就涂好了,非常快捷。

6.口红

画龙点睛的口红,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困难之处。嘴唇容易干,涂口红干裂的样子很吓人。

口红要买好的,不能随便买。涂口红前一定要涂唇膏,最好是有机的。

涂完唇膏,再涂一层gloss,这样嘴唇一直象含着水一样的滋润(这是独家秘访,哈哈)

这盒香奈儿的口红膏,颜色丰富,也很滋润。下面的gloss是纯植物天然的。

香水的话,一般平时喷在衣柜里的衣服上,身上携带一瓶小的,有需要时用

卸妆油也是烦恼了很久,不是太刺激就是卸不干净,

最后settle在这里了,便宜好用。

按照上面的方法,整个化妆10分钟搞定,化妆品扔进小包也是分分钟的事。

 

只是分享自己一点点小心得,和时尚美眉们无法相比,祝各位天天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