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碰碰对活动】之《身不由己》BY 米奇鼠,正宗开心果果

(2010-12-15 20:12:12) 下一个


身不由己

男:我的命 像风一样 流落四面八方
女:我的梦 还捧在手上 而哪里才是天堂
男:我比你 多些沧桑 执着的却一样
女: 这旅程 有了你的眼光
合:让冰雪有阳光
男:我和你 身不由已 两颗心
女:相遇在茫茫人海路上
男:肩和肩的依靠
女:心和心的对望
合:我永远都有你分享
男:我和你 身不由已 两个人
女:感动在眼神之间游荡
男:我带你找梦想
女:我陪你去天涯
合:就算一路 尘土飞扬
   黑夜依然有天亮的希望












男:我的命 像风一样 流落四面八方
女:我的梦 还捧在手上 而哪里才是天堂
男:我比你 多些沧桑 执着的却一样
女:这旅程 有了你的眼光
合:让冰雪有阳光
男:我和你 身不由已 两颗心
女:相遇在茫茫人海路上
男:肩和肩的依靠
女:心和心的对望
合:我永远都有你 分享
男:我和你 身不由已 两个人
女:感动在眼神之间游荡
男:我带你找梦想
女:我陪你去天涯
合:就算一路尘土飞扬
黑夜依然 有天亮的希望

男:我和你 身不由已 两颗心
女:相遇在茫茫人海路上
男:肩和肩的依靠
女:心和心的对望
合:我永远都有你分享
男:我和你 身不由已 两个人
女:感动在眼神之间游荡
男:我带你找梦想
女:我陪你去天涯
合:就算一路尘土飞扬
    黑夜依然有天亮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