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容嬷嬷小黑屋进行曲】严重欠抽贴。。。顶着锅盖来发帖~~~

(2011-12-08 21:08:40) 下一个

       大家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容嬷嬷么?lol~~~
 
      嘿嘿。。。纯粹抽风歌。。。然后实在是太喜感了。。。 大家千万不要被BT的歌词吓着了。。表扔砖啊~~

         然后。。。我最后一个“扎~~~”唱得声嘶力竭。。。于是。。俺就自己胡乱加了一句念白“我的手都扎累了,嘿嘿嘿嘿。。下场吧~~~” 词作大人不要打我啊。。。

      哈。。。灰常欠扁吧~~~顶着锅盖下场咯~~~
 

5sing页子地址:http://fc.5sing.com/4918247.html


小黑屋进行曲
原曲:菠菜进行曲
填词:舒畅
演唱:果果
后期:果果

作为一个老嬷嬷哈 眼神花来手哆嗦
兴趣爱好并不多 拿起钢针死劲的戳
作为一个老嬷嬷 手哆嗦来眼神花
兴趣爱好只一个啊 拿起钢针扎扎扎
戳戳戳戳 戳得你神志不清
扎扎扎扎 扎死你个小妖精
戳戳戳戳 戳得你神志不清
扎扎扎扎 我们一起啊扎啊扎啊~~
扎扎 扎扎 扎扎。。。。。。
(啊~啊啊~~)

来来 我们一起戳戳
戳戳 戳戳 戳戳戳戳~~~(苍天救我)
来来 我们一起扎扎
扎扎 扎扎 扎扎扎扎~~~
来来 我们一起戳戳
戳戳 戳戳 戳戳戳戳~~~(苍天救我)
来来 我们一起扎扎
扎扎 扎扎 扎扎扎扎~~~

作为一个老嬷嬷哈 眼神花来手哆嗦
兴趣爱好并不多 拿起钢针死劲的戳
作为一个老嬷嬷 手哆嗦来眼神花
眼神花来 拿针扎来
脾气大来 拿针扎来
脑子傻来 拿针扎来
格格怕来 拿针拿针
拿针拿针~拿针~拿针~扎(啊~~~)

来来 我们一起戳戳
戳戳 戳戳 戳戳戳戳~~~
来来 我们一起扎扎
扎扎 扎扎 扎扎扎扎~~~
来来 我们一起戳戳
戳戳 戳戳 戳戳戳戳~~~
来来 我们一起扎扎
扎扎 扎扎扎扎~~~

(啊~~~~~)

【行刑完毕】

念白: 我的手都扎累了,嘿嘿嘿嘿。。下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