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暑假带孩子在国内享受《打开艺术之门》,在国内听音乐吧,水准高,价格低(一)

(2011-04-18 11:10:35) 下一个
去年暑假在北京带娃享受了两场音乐会,水准不错。想想在俺们村,听个娃的吱吱呀呀还得花我十几个刀,简直就更享受了!娃大,能陪我(我号称我陪娃)搞点精神食粮,别一回国就知道吃(说我呢,说我呢)!
这是去年的节目单,请注意票价,最贵100人民刀(在米果,俺啥时候敢招呼最贵的演出票?),咱瞧不起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又想附庸风雅,这是特好的选择:

http://www.1sopiao.com/ycxx/100603151020926.html

(据说北大和清华礼堂,海淀剧院还有更便宜的演出,当时没有合适的节目,作罢。)

听了《春江花月夜》和《盛中国濑田裕子的小提琴》两场。我分开八它们。
演出在老牌音乐厅---中山音乐堂举行,此堂位于著名的中山公园内,凭演出票,您就可以免票入园了,可先带娃游园。您如果有劲儿,可以先把天安门广场等著名场景先游一遍再从南门进来。

如果只听音乐,那就从西门进去,最近。为了省事,我们就在园内的著名餐厅《来今雨轩》(特喜欢这个名字,特著名,特难吃)进了晚膳。


去太早,边挥汗边溜达,在餐厅前看见一棵树,猜猜是谁啊?

原来是她!

俺当时没忍住,和发现成府路上蔷薇开店的秘密时表现一样,哈哈大笑,劳工疑惑:笑啥?热傻了?
来劲餐厅一点不来劲,但诚实。老国营就是不一样。点蘑菇?说,是罐头的;点鱼,说不是活的。谢谢谢谢,这么诚实的人,哪找?那就来个特色,茄鲞(念xiang,就是好多瓜子仁儿和其它干果,还有什么忘了炒一堆,第一口,新颖,第二口,腻Si)。再来俩特色冬菜包子,样子特酷,味道和当初学校食堂的差不多。

后悔了,怎么这么长还没到音乐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