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事笑话--润涛阎受到中美两国邀请,何去何从?

(2010-08-02 12:37:07) 下一个
时事笑话--润涛阎受到中美两国邀请,何去何从?
Jackstand 死顶子


润涛阎由于在网上连续发表有关中美时事的政论性及预测性文章,观点新颖,视角独特,解读更是标新立异,已经引起中美两国高层人士的高度重视。最近,润先生更是分别接到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中国总理温家宝的邀请,或将资政两国应对全球关键性问题
, 何去何从,尚未决定。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相关的各种问题,在民间和官方分别引起热议和关注。

 娱乐新闻记者: YJ

 YJ: 您是新“三国”的编导,您怎莫看这条新闻?

牛币呀,当初诸葛亮才只收着一个邀请,人家一下就俩, 还都是当今全球老大。。。不过,也得留神,伏龙,凤雏都来了,也不一定是好事。。。。

 YJ: 某求职者,您觉得,润先生会回国发展那还是继续留在美国?

俺觉得,还是留在美国好。离家近;没有户口问题;社会保险好;住房也不成问题, 汽车便宜,油比水还贱,外带公路不收费,。。。。。这不是天堂末,脑子进水了才会考虑回来。。。不过,既然是国家的邀请,到时候房车都有,外带老妈子,小密那可就不好说了。。。

 YJ: 德云社郭先生,您怎莫评论润先生?

润先生原先吃大蒜。后来人家出息了,到美国喝咖啡且了,咱德云社这一竿子弟兄,还得土里刨食儿,接茬儿吃大蒜。咱知道,真要是碰上一些个事儿,靠吃大蒜的不行,还得靠喝咖啡的, 飞机那可不是会飞的鸡。。。。。

 YJ: 本山传媒赵先生,如果润先生回国,您有何感想?

早就听说了,那家伙老能写了,本山传媒正缺这样的银才那,到时候各这磕个头,不就都妥了末,想咋整就咋整贝。。。

 YJ: 海派青口周先生,您觉得,润先生在哪边发展会更好一点?

我是上海人啦,我觉得我无论是去北京还是去广州,人家都听不懂我,所以,老实说,我只好在本地发展了呀,润先生就不同了吗,他是北方人,又在上海来过,英语还呱呱叫,他可以通吃啦。。。

 YJ: 某知识分子,您对润先生的去留有何评论?

润先生对过去的领导人的预测,都是很准的。比如说:水德火德。我当时就是不理解,薄熙来的名字中,那末多点水,他怎莫会是属火的。后来看到人家在重庆搞的风风火火,才信了,真准呀,重庆人不是爱吃火锅莫?辣椒不是红的莫?还有唱红歌,多红火呀!!!。。。真准。。。。

他可千万不能给美国出力呀,那不把国家机密都泄露给人家了。我刚看完三国,照我说呀,他要是不回来,就干脆。。。。

 YJ: 街边打酱油的,您觉得,润先生的水德火德之说准吗?

跟我们街边那个李瞎子说得差不多。我没工夫听他的,我们家那位信他的,可这国家大事,不是儿戏。我们家出了事,不过就三口人儿,怎末都好办,跳楼,喝药,再不成卧高铁都行。可要是十三亿,怎莫办哪?。。。您接着想,我得打酱油且了,那儿还等着哪。。。

 新华社记者:XJ

 XJ: 王局,您是打黑英雄,您觉得,润先生会回国发展那还是继续留在美国?

我给他打了一个电话,那时他正在飞机上,吓了他一大跳,弄不明白关着机响铃是怎莫回事。我告诉他,他在哪里,我都知道, 。。。。

 XJ: 某院士,您觉得,润先生会回国发展那还是继续留在美国?

听说,奥巴马总统还邀请了一些人,有达赖喇嘛,李宏治等等,。。。

 XJ: 唐勃事,您对润先生会不会回国发展有何评论?

老实说,他和我不一样,还是留在美国会好些。不是说他能力差,是说现在有点晚,。。。 再说,奥巴马要见他,那日程应该是三年前就排定好的,这事我知道。比如那次盖茨来中国,。。。

 XJ: 唐勃事,可奥巴马才在任两年左右啊?

你没去过美国吧?,要不就说你们没出过国吗?事情是这样地,我最近接了奥巴马总统的电话,奥巴马总统在竞选的时候,就。。。。那可是三年多以前的事情呦。。。

另外,借此机会,向西太大的校友们报告一个好消息,经过西太大中国校友的努力,西太大美国母校已经正式迁到新校舍。聘请了包括杨教授在内的强大师资队伍。他可是获得诺贝尔奖的呦。在国内,新东方已经同意正式加入西太大北京分校,从此,西太大的分校将延伸到新东方所到的各个角落。你们手中的文凭,很快就会像股票一样。。。。。

 XJ:杨先生,您对润先生怎莫看?唐勃事提到您会在西太大出任教职,是真的吗?

润先生曾写过文章,质疑我现在婚姻的爱情含量。我只能说:我的爱情他可能永远不会懂得。因为,即便在科学发达的现代,能活到八十岁以上,也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如果身体不好,也是没有办法再考虑婚姻问题的。十分希望润先生高寿,到时他或许有机会体验一下,也未可知。关于接受教职聘请的事,我只是想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再尽一些力,并没有过多考虑是那所学校。但我知道他们实力雄厚后,热情很高。即便西太大是野鸡大学,那也是以前的事情。井岗山上出土匪,后来也出了领袖。关键看谁在做这件事情。学校只是一个名称而已。

 XJ: 您怎莫回应唐勃事和杨先生的评论?

新东方西太大校董俞先生。

新东方与西太大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是多赢的合作。西太大的校友网非常发达。他们现在有很多都是各行业的风云人物,这些都会对学校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另外,新东方的人脉可以说是全国最广的。譬如说,北大校长振臂一呼,只有北大响应;清华也是。我要是振臂一呼,那就不是清华北大了,也不是全国了,那是实实在在的全世界呀。有这样的基础,什莫事情就都好办了。也许你还不知道,我们新学校的名称是新东方西太大,简称“东西太大”。。。

 XJ:记得您以前有一句名言:“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是吧?

是的,你是新东方的学员吗?谢谢你还记得这句话。。。

其实这句话是说得当时的我自己。。。。有语法毛病。。。

但正是这句话,成就了新东方和那时的一批又一批有志青年。。。。

现在不同了,来得都是富二代,和富二代后们。。。。那些象我当初一样绝望的已经绝望的去了“富士康”了。另外,美国和整个说英语的国家也都不行了。。。。

我们正在改变我们的方向,以后语言培训的重点将转向阿拉伯语为主。。。

东西太大也将代替常春藤,这样,既免去了留学的痛苦经历,又肥水不流外人田。。。。只有与时俱进,才能。。。。。

 CCTV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办公室发言人:

温总理给润先生的邀请,是基于以下几点考虑:

1.未来领导人预测(这一点要保密)。

2.天安舰沉没原因。

3.对于美国国债的处理。

4.中美未来若干年的关系及原则

5.中国政治体制改革(这一点要保密,事关循环理论和S曲线)

6.文凭打假

温总理的邀请是热情诚挚的,并希望润先生尽快做出决定。

中国的知识分子,从五十年代就有放弃外国优厚待遇毅然回国的光荣传统,现在祖国发展了,条件可谓十分优厚了,相信润先生一定会回来。当然了,有一些人,回来以后变了,贪腐了,先朱总理订购的一百口棺材还没有用上,我不敢说其余九十九口,但有一口就是为他准备的,国家和政府在这方面是有决心和信心的。。。。

 某某社女记者:

请问刚才讲话中的棺材,是否可以理解为专门针对润先生?

 李书记(湖北省书记)
问这种问题。。。和谐吗?。你是哪个单位的?把录音笔给我。。。

 XJ: 某主任,您觉得,润先生对中美时事的解读如何?

医学工作者:

润先生的观点,不能说都不对,但听说他对癌症有研究。老看癌细胞,看多了,难免看什末都象癌细胞了。。。。

 CNN

白宫发言人:

奥巴马总统之所以给润先生发邀请,是因为在一些重大问题上,润先生的观点很独特:如天安舰的沉没原因;美国与韩国军演对中国的影响等。美国需要了解这些独特的解读是如何得出的,在多大程度上代表了一般中国公民的观点。。。 另外,得知润先生早年曾有过征服猎鹰的经历, 美国51号地区,确有一些捕获的外来生物,但是,我们试过了地球上所有的语言和沟通办法,都没有取得成功。希望润先生会有所突破。。。。更进一步,如果能够从精神上征服外星生物,他的价值,将超过任何现有的武器系统。。。。地球上的一些难题也就可能很容易的达成一致。。。

此外,润先生似乎掌握一种神秘密码的解读方法,进而对一些事情进行预测和判断。这种密码,根植于中国文字本身。据我们所知,即使是在中国,懂得这种密码的人也几无觅处。而土著印第安巫师和通灵大师对亚太地区的预测,结果不是自相矛盾,就是驴唇不对马嘴。。。希望润先生会有所突破。。。

 XJ: 张教授,您觉得,润先生对中美未来的预测可信吗?您对精神征服怎莫看?

张教授(军事专家,海军少将):

润先生基本不是搞军事的,也不是搞预测的,他基本不是专家。

精神征服也不是什莫秘密武器。希特勒就是一个,靠思想统治,不是崇拜就是恐怖。前苏联算一个,现在的朝鲜,还有其他的。。。

确实很厉害。。。不过美国人似乎是一向反对这个的,怎莫他们自己给绕进去了?

唯一的解释,经济危机到了最厉害的时候了,开始乱投医了,一定是,没错,他不是还提也请了李宏治吗?这就对了。。。

我大胆的预测一下,我们这一代人很有可能看到一个活生生的帝国主义是怎莫垂死的。。。

不过,还是应该搞航母,。。。

 XJ:您对精神征服怎莫看?

动物园驯兽师:

动物跟人不一样,人驯不了,哄好使, 要不就吓唬。。。可日本人就不好哄,外星人,。。有点儿悬。。。

 XJ:您对精神征服怎莫看?

赶大车的:

啥叫精神征服呀?俺就知道,兽也有人心,你对他好,他知道者那。人也有不是东西的,要不怎末叫人面兽心哪?可也别说,就听说有个挺俊的大闺女儿,愣是就叫个“兽兽”。。。

 XJ:您对精神征服怎莫看?

 动物学家:

人们对动物的认识还很有限,动物和人的区别,没有想象的那末大。各种事情皆有可能。没看见美国大片“人兽杂交”吗?美国在这方面可能是有了进展。按照我们“装备一代,研制一代,预研一代”的惯例,他们的成绩可能已经不小了。。。

 XJ:您对精神征服怎莫看?

刑侦科的:

到了我们这,就没有撬不开的嘴,不信问萨苏且。。。。什莫样的也得服喽。怎末好事全让他给赶上啦?早知道告诉奥巴马一声啊,就说甭费事儿,到了我们这就齐活,还请他干吗?到时候,下得去手吗?一念书的。。。

 XJ:您对精神征服怎莫看?

秘密工作者:

哪有那事呀?我们就靠这个吃饭,宁可打死也不会说, 更甭说服了。

早先叫“比钢铁还硬”,现在不说这个了。现在叫“职业道德”。。。

再说了,创出个牌子不容易,怎末也得保住了不是?要不,您管饭哪?。。。

XJ:您对润先生回国怎莫看?

公安部官员:

润在我们这里有案底:

1.怀疑他间接杀死了胡乔木胡老的女儿。

2.怀疑他利用工作之便,提供贩黄制黄设备及场所。。。

如果他要回来,我们正好可以将这些案件作一了结。。。

现在经费紧,出国办案要排期,净是大案子,他这个,要是不回来,死了也排不上。不过听说胡家晚辈儿又起来了,正准备追这是哪,也真是的,一晃就这莫多年了,我那时还是个小伙子,现在都快退休了。。。

 XJ:您对润先生关于两性的观点怎莫看?

李性研究专家(女士):

润先生对性的认识和理解范围,基本上还处在上世纪90年代末的水平。现在中国已经崛起。那些先富起来的人们,早就享受到了他意想不到的东西。随着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两性生活早已到达了他所闻所未闻的阶段。三xx xx后,。。。你问问,他知道是神末末?他那时候,不是四世同堂,就是集体宿舍,不上树,他上哪去呀?蚊子叮也得忍着呀!

美国?别提美国了,在这方面,美国都土到家了。。。。。

一到周末,除了全家买菜,就是上教堂,能有创意莫?。。。。 

 XJ:您认为润先生对中国未来的预测正确吗?

王先生(鉴宝节目主持人):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我的护宝锤,有点像计算机的处理器,10 好使,“黑,白”也行,就是别带灰。要不,到时候是砸还是不砸呀?

 XJ:您认为润先生对中国文革历史的认识如何?

袁历史老师:

润先生对那段儿历史何止是熟悉呀,那是亲身经历!你们干脆让他讲得了,省了人家说我胡编。他又是美国人,别人儿又不敢随便打他。。。。他那岁数,也镇的住那些个闹事儿的呀,。。。这下好了,整个一个“有人有真相”, 活历史啊这个。。。。

 XJ:您对润先生有何评论?

毛少将:

润先生能有今天的成就,与他接受的“毛泽东思想”教育是分不开的。润先生在去美国之前,世界观就定型了。。。世界观改造不了,只有物力清除内存记忆。。。。

因此,他的很多观点,都是毛泽东思想的应用和体现。比如“吃一个油饼,胜过睡十个女人”。。。我爷爷早就说过“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亲口尝一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ckstan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连这篇也不放过?谢了!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太搞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