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吹拂

一些成就,几段情,一个家,还有挫折奋斗希望和梦想,加些大小享受快乐和间或来到的痛苦,贯穿了人的一生。让我们交流在晚风吹拂海边。
正文

(2005-06-30 06:05:43) 下一个

当……

痴情的对望,

忘我的亲吻,

肤肌的相亲,

变成遥远而不可及……

 

于是我知道什么是虚无!

 

当……

绵绵的思念,

滤掉了苦涩,

酿成了甘美,

天天鲜活浮在眼前……

 

于是我知道什么是实际!

 

当……

南来的风吹佛我的胸前,

我知道这是你的天兰色裙裾飘摇,

送来那不夜的滋润和温暖!

 

当……

北去的云送去细雨甘霖,

你当明白那雨中踽踽而行的人,

他的心,他的情,和他淡谈的顽皮!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