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吹拂

一些成就,几段情,一个家,还有挫折奋斗希望和梦想,加些大小享受快乐和间或来到的痛苦,贯穿了人的一生。让我们交流在晚风吹拂海边。
正文

仙人掌

(2005-06-29 15:28:38) 下一个

挣扎的仙人掌,

无奈地躺在海旁。

海浪夏日的肆虐,

芦苇冷眼旁观。

海鸥叼来衔去,

曾经遍体鳞伤。

满身是刺天天应战,

可厄运仍无法抵挡!

 

主仁慈的手掌,

把我捧在手上。

恻隐的心带我归家。

从此不再流浪。

金鱼向我欢呼,

水草做我同伴。

滋润感激生命之花,

于是在夏日悄然开放。 

 

 

       主仁慈的手掌,

       把我捧在手上。

       恻隐的心带我归家,

       从此不再流浪。

       金鱼向我欢呼,

       水草做我同伴。

       滋润感激生命之花,

       于是在夏日悄然开放。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