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用洋中药治好了小孩的中耳炎和流感

(2011-02-07 21:07:45) 下一个


前些日子,家里的老大给病魔打倒了。一量体温, 耳测104F度。赶紧送医院吧。医生一查,得了Flu,中耳也发炎了。二话没说,开了一贴 Antibiotics,连吃十天。

本来事情挺简单的,吃点抗生素,一下就好了。我也轻松。可是,我们家那一位可不干了。说什么 Antibiotics 会打破 Immune System,Tylenol 可能造成肝脏损伤, Mortrin 可能引起胃(or肠) 溃疡,出血或者穿孔。大家都知道,发高烧的时候,吃了 Tylenol 后不到四小时,热度又会上来,这时候就得喂 Mortrin。六个小时后,如果热度又上来,就得接着喂Tylenol。两个轮番上阵,才能控制住温度。

孩子他妈给我下命令了。这回要用洋中药和土方法把小孩的病治好。

给大家秀一秀我用的洋中药。(美国的Herb Medicine)



首先,Antibiotics主要是对付中耳炎的(小小的中耳炎用抗生素,有点杀鸡用牛刀了)。那我就用Mullein/Garlic Compound (Ear Drops)来治它。


其次,用Temp Assure Alcohol Free


和Children's Alpha CF (Colds & Flu)来控制温度。


除了用药,我还用了下面提到的简易的土方法:

1 . 葱头饮料:把半个葱头切成小块,加250毫升牛奶,略煮片刻,加适量蜂蜜。最好在睡前饮。葱头水不太好喝,但对治疗顽固性感冒却有特殊效果。众所周知,葱头有杀菌、消炎作用。

2. 姜糖水:先用红糖加适量水,煮沸后加生姜,10分钟后趁热喝下,可预防感冒。

3. 醋熏蒸:每日早、晚用醋在室内熏蒸1次,每次20分钟,能祛除居室内的病毒。

4. 热水泡脚:每晚用较热的水(滴入一些醋)泡脚,一直泡到双脚发热,可有效驱除体内寒气,预防感冒。尤其当你刚刚出现感冒的不适症状时,热水泡脚能及时阻止感冒发展。

 
嘿嘿,过了两天,小孩的烧退了。过一个星期去医院复查,中耳炎也好了。boo-yah!,成功了!


 如果您对洋中药治病感兴趣,向您推荐三本书。

             


 

友情提醒:以上经验只供参考。发烧超过102F,还是先吃Tylenol, 以免耽误病情。102F以下,可用洋中药治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