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 STAND HERE WITH U. :)不过咱要举报:我小时候看见过我妈掐我爸,

(2010-11-09 09:36:53) 下一个

是打情骂俏还是打架就不详!因为咱家父慈母严、总之咱老是向着咱老爸!嘿嘿,从前老妈对我特严苛,(老了就很慈祥了,呵呵)咱也犟。她没道理就绝食抗议。我爸老是安慰我说:她都是为了你好,可不许记仇哈!你妈跟我吃老多苦了,被她欺负是福气哈!我们让着她就好了,赶紧地吃饭吧,你吃过比妈妈做得更好吃的菜吗?傻孩子!


今年六月咱老爸心脏病突发被抢救回来一次,但第二次就没那么幸运、咱赶都赶不及!咱兄妹告诉咱:他临终没别的遗言,只是对咱老妈竖起了大拇指---算是对这内外兼美的老美人一生的无言感激。。。


遇见一个好老公是女人一辈子的福分。紫郁我不知道你家的情形,是不是你先把人往死里打、他正当防卫啊?咱们Q时咱觉得你很善良呀、不像很暴力似的?可看你写的这篇,真是怪吓人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