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同胞们,你们是否想过?

(2010-09-28 12:52:57) 下一个
为肖传国鸣冤

亦明

亲爱的同胞们,你们是否想过,

当一张看不见的黑网,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十年如一日地缠着你,罩着你,让你躲不开、跑不掉,你该怎么办?

当一只看不见的黑手,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五年如一日地在你的身上、在你的脑后摸索,非要抓到一根小辫子时,你该怎么办?

当一座看不见的高音喇叭,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五年如一日地对着你家的窗口叫骂,侮辱你的先师,侮辱你的家人,你该怎么办?

当你每天在忙于教书育人、忙于救死扶伤、忙于应付那无穷无尽的工作的同时,有人却在暗中想方设法、处心积虑地要置你于死地,你该怎么办?

当你的医德在病人中传扬、当你的医术得到全世界同行的称赞的同时,有人却满世界宣传你是一个骗子,你该怎么办?

当你知道,撒下那张网的人,是一个靠抄袭、剽窃维生的窃贼时,你该怎么办?

当你知道,架设那座喇叭的人,是一个靠撒谎、造谣维生的骗子时,你该怎么办?

当你知道,伸出那只黑手的人,是一个靠收取佣金维生的打手时,你该怎么办?

当你知道,这个小偷、这个骗子、这个打手,是同一个人时,你该怎么办?

亲爱的同胞们,我不知道你们会怎么办,但我知道,对这个人,对所有的这一切,我们都无能为力。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那个被黑网笼罩了十年,那个被黑喇叭骚扰了五年,那个被黑手侮辱了五年的人,就是肖传国。

我可以告诉你,肖传国是一个单纯的人,是一个善良的人。

我可以告诉你,肖传国当了三十多年的外科医生,救治了无数的病人。

我可以告诉你,肖传国对自己的病人,不论是高官显贵,还是平民百姓,都一视同仁,尽心尽力。

我可以告诉你,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他没有收取一个病人的红包。

我可以告诉你,他发明了一项造福人类的手术,他的发明,得到了国际同行的承认。

我还能告诉你,那个坑害肖传国的人,那个小偷、骗子、打手,名字叫做方舟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