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信不信

(2017-09-11 02:56:23) 下一个

 

當有了一子一女, 構成了一個好字後,便採取了避孕,誰知老三還是要來,商量後便決定了墮胎,這在香港是刑事罪行,只好前往深圳進行,安排妥當後,便打算星期天去做,但出發前的一,兩天,尚未起床時,兒子便站在床邊痛哭,推醒了我,說看見媽媽身上出血,叫媽媽她沒有回應,於是抱了他上床安撫.

於是取消了計劃,去了母嬰健康院登記,作產前檢查等各項安胎事宜,到了產期便進了生產院,一子一女都是在這順產來的,也不以為意,怎料到半夜電話鈴聲響起,要緊急前往產院,去到時妻子已在救護車內,立即出發前往尊科醫院,抵達後便立即進入手術室,也不需要簽字確認,便進行了剖腹手術,我座在手術室外走廊的長椅上等候,在凌晨的時刻便瞌睡著,這時看見了一個穿黑斗袍的人來了,他的骷髏頭臉目,嚇得老翁自然的唸出了喃嘸阿彌陀佛,他立時消失了,掙開了眼,卻看不到什麼的異樣,又自然地瞌著了,他又出現,又被擊退,於是便不敢再瞌睡了,留意走廊的情況,看見護士小姐,拿了血漿包進入手術室,前後兩回後,終於她通知我,母子平安,可以回家了,請問老翁又怎會不信仰佛教呢?

老翁那個時期,是維也納兒童合唱團的天下,也看過了他們所演出的電影,現今卻好像是這個英國合唱團取代了?

這位歌手的感情似乎較Dana Winner為佳,所以重貼出來,但這粒星星卻去了跟莫扎特學藝了,天妒英才的 Vicky Brown.

要向閒閒說聲對不起,雖然在控制室選用標楷體,但在文城中不起作用啊,這個版本是適合朋友們用手機閱覽的,請問要要來個字體較細少的電腦版本呢?

海費茲大師的風範

看到了花生黃小姐的登入了,好啊,請繼續,亦都看到了Snow falling on water的登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曼兒好,多謝你坦誠相告,這真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是的这孩子是天命,上天的礼物,我的孩子也经历过险情,我们结婚后没有立足之地时,她来了,我发应严重,我们决定去做掉她,那时候年轻,不知道做掉孩子是要单位开介绍信的。空手就去医院了,医生一听第一胎就想不要就说我们是糊闹,推开门对着我先生说“没见过这样的!回家。”我先生骚的不行,抬腿时走。几年后我们又带着女儿专门去谢谢那个救命的医生,她居然还想起来这事。现如今她是我们唯一的宝贝。也是上天的礼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心诚则灵,花翁有佛祖保佑!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梅姐光臨,老翁要去吃晚飯了,回來後才寫
龍蝦沙律一事,生活愉快,請來聽歌.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一定是天命,每次来老翁都有收获,这有如此多的优美音乐,待我慢慢来欣赏,谢谢老翁啦。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緣好,完全相信你所説,真是
養兒不滿百,长憂九十九,
寶寶很聰明啊。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老翁早安!如果念《地藏菩萨本愿经》就可以看到您文中说到的类似现象。好在您念无南阿弥陀佛了!您的第三个孩子一定与您的第二个孩子更有缘,所以他会“看到”或者梦到一些现象。老翁好福气!!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詩人及盒子兩位朋友,請座,請座,奉茶,後天上個菜給
兩位,是龍蝦沙律(salad沙拉)務請到來嚐嚐,
祝週日愉快,美味常隨.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信,是天意。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这是上天给您的恩典
+1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菲兒好,早晨你很早起啊,週末愉快,謝謝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音乐会好棒啊,问好老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邇東好,這個合唱團真是好,有幾位高手在內,
她比不上維也納兒童合唱團,是人數太少了,
祝週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噢顏顏,久違了,請座座,奉上清茶,
週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好朋友,這個兒子不利我啊,老鄉說他命硬,
刑克父母啊,週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命中有子啊:)
问好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来,向老翁问好,:)。
也有类似经历,这些,让俺如何不敬畏这个世界呢?
恭祝秋天安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儿童合唱团的歌声真是很美妙!
花翁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桐兒,我也會錯意了,以為老鄉指本人命硬,
其實他好像是指我的細仔命硬啊,週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桐兒好,是呀,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這是許冠傑唱過的兩句歌詞,開始唸佛號了,是好的,
不會犯了臨急抱佛腳的毛病.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翁翁下面的两个回复也很有看头。。。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翁翁命里有子啊。
我也要常念那摩阿弥陀佛:)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老鄉,经魔历劫是佳句,我只是平庸渡日,至於命硬,
想起初出社會時去看相,對方也說我命硬,如我跟父母住
在一起,會對雙親不好,回想過來,也似乎有點道理,當日情景,
只敢看作在疲勞時的幻覺,現在來說,則是相信了,因舉頭三尺
有神靈是完成對的,我們不能體會,覺知,只是心靈蒙塵,受煩瑣
世事所遮蓋,一旦頻率吻合才會知道的,以前我會自問;
螞蟻可會知道有個人類的世界,我們可以主宰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點點好,歡迎你,難得你百忙中前來,真是十分
感謝,因電腦修理時受人遊說,買了部新機,以前的
書簽失去了,要重新在舊話題中去找尋,尚未前往
拜訪,是老翁不是啊,問好,秋天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事情很杂,没有来您这里报到。敬请原谅!!这是上天给您的恩典,无论如何都是要得到的!~~问好花甲老翁!祝秋安!!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也叫人算不如天算- - -也可以说是命硬,所以能经魔历劫--老兄有正能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