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信則靈(二)

(2017-03-27 06:32:50) 下一个

All for love

女兒新入職後的某天回家,一副焦急煩燥,老翁擔心地問她,俾人炒魷魚(被解僱),唔係,我考不到聖約翰救傷隊的證書,少咗三千元津貼費呀,每個月喎,我即時說,冇關係,申請再考,保証你合格拿到證書,真既?真的,隨即取了本書,翻開細閱,選了一個吉祥的名字手印要她學做,她相信便學了,約十天後,她入們即說,今勻得咗嘞,老豆俾本書我,等我學多幾個,日後應用,冇用架,下次不靈的,因你貪心原故,得的原因,是你在焦慮時,像遇溺的人找到了一塊浮木,才可以感應菩薩救苦救難的精神. 

後來和一同作學徒時,結識的朋友飲咖啡,他露出一臉心悴不寧的臉容,問原因,他說麥炳輝先生給他批的命紙,全部應驗,批他過不了六十歲那關,安慰他說,不用怕,有辦法,於是下回飲咖啡時交了,結手印那本書給他,學習求壽的方法,老翁上個星期二和他飲了咖啡,與他是同年的,那本書是劉備荊州,一去冇回頭,呵呵,這是信則靈的事實,你信嗎?(那本書是陳健民瑜伽士所著的曲肱齋集的其中一本,廿多年前花了千多,二千元只能購入一半書藉,買到肉痛便停買了,現在可以在網上免費讀到了;http://www.yogichen.org/cwlist.html 這是他的衣砵弟子林玉鏜博士的慈悲,瑜伽士是指能與上天聯絡的人,他曾在印度閉關三十年有多,出關後赴美國弘法,死後火化後留下塊穿孔的頭蓋骨和七彩舍利子,通常是白色的,彩色是因修氣功原故,前者在美國供奉,後者在台灣建舍利塔,老翁未有前往朝聖,只是依書本而)說_

第一張彩色相片,當時初為人父._

這是電影華爾茲大王(港譯翠堤春曉)中的插曲,翠堤春曉是指場境中,的馬車在晨曦時穿越森林時的美境,背境音樂是維也納森林的故事,也不知道兩首音樂是以何者為主題曲.

搖籃曲提供給有緣有你的寶寶

 

[後記];學曉數理化,走遍天下不用怕,相信城中有大多數的理工男女,故老翁提議做個實驗,那是一定靈驗的,這是心力的測試,做過後大家可以知道自己的心力有多強,方法是找個,能看清楚街上行人的地點,選擇一個目標,雙眼注射著她的後腦,發出[心力],邀請對方回頭看你一眼,以證明心力是真實的存在,只是有強弱的分別,任何人也有這個能力的,請各位不妨一試,老翁某回聽課後,便做了這個實驗,是在第五,六回才能成功,只是一般,第二回便能成功的,便是強者,可以去研究一下超能力了,這是佛教[一切唯心做]的一個驗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對啊葱兒,你好,靈不靈,是看乎
感應,等於,電視台要調對頻率.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信则灵,信不信由你,呵呵。
彩雲飛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總是半信半疑
不管信什麼宗教
所以都不得力
唯一持續做的是打坐
因為真實的感覺其好處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謝有緣有你,上週到過你的園子,看過
寶寶要當CEO,想不到怎樣留言,現在想到了,留了言,
提供U are my sunshine 給你唱給小寶聽聽,
天天愉快.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老翁早安!老翁当年很儒雅 *-* 谢谢您的分享!祝福每天开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四位光臨,奉上清茶留客;

邇東好,相信靈與不靈是說不準的事,而有一事則必定靈的,請看後記.

多謝桐兒的支持,佛開宗明義的一句話是;[我是實語者],老翁是不敢違背的,
all for love 唱者裡有已故聲樂家巴伐洛提作和音的演出,難得了.

閒閒,你說得對極了;说好的信,不好的不信 :)不焦虑,身体会好有精力做事对吧

理工詩人好,做實驗後的結果,你一定會信的,請看[後記].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信则灵:)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听老翁的,翁说信我就信,翁说不信我就不信,哈哈。
all for love, 好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说好的信,不好的不信 :)不焦虑,身体会好有精力做事对吧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很神奇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生活,希望歌曲合聽,非常感謝
你讓我看到了冰川,一償心願了,96年時
初到加國,妹夫一心車老翁前往傑士伯(JESPER)
看冰川,好像要收費座大輪子車輛上去的,看到了
的只是一片白曚曚的雪地,冰川真美啊,感謝,感謝,週末愉快.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果然花翁又有美妙的歌放上。我也刚放上更多的冰川照片。

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又見花生黃小姐登入了,高興呀,
她有好多粉絲等待,請復出江湖,好嗎?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朋友,有靈有不靈,還是信靈的好,
但港人卻說,好既不靈,醜既靈,最好還是信自己呢?
天天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信则灵:)
谢谢花甲老翁分享故事和歌曲,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