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比較

(2016-05-21 06:10:31) 下一个

 

這位仁兄以一曲 time ot say goodbye 風靡樂壇,我是十分喜歡他的演出的,他也有重唱別人的歌曲的,這些舊曲是我年青時代的,因此我有了成見,認為他不能青出於藍,歡迎各位朋友賜教,謝謝各位了,祝週日快樂.

相信土生土長的美國人,大多懂得唱此歌的,原唱者是黑人歌王納京高 nat king-cole,藉著現代科技,納的女兒也曾經和父親合唱.

Love me tender 及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U 都是貓王主演的

送給美麗的歌曲,日本動畫天空之城主題曲

兩位均為非原唱者,我聽過那個較好的版本,相信才是原唱人,呵呵我愛原唱者.


菲兒喜歡聽音樂會,謹以這些歌曲奉上.

替大家找來兩位帥鍋演奏的大,小提琴音樂,一定要聽啊,包你滿意;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9311/201601/51968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理工女,希望選的歌曲有些合適,新週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握手歡迎香雪,是有點又違了,喝杯咖啡,談談好嗎?
身體是不錯,感覺散步的運動量不足夠,想復出跳舞,
但又怕跌倒,跌出病來,新週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朋友好,有你在,大可以繼續笑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好, 新周快乐!
杏林香雪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先生, 好久没进城, 老朋友可安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翁分享。 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與梅姐握手,歡迎,歡迎,請茶,一齊聽點歌兒罷,
週日愉快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老翁先生好,优美的旋律带给人希望和光明,让人留恋忘返,也能使人心情骤变,祝老翁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夢兒,握手,週末快樂,端午節高興.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问花翁好,花翁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盒子,你的盒子很充實啊,大快活.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多东西听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飄雪好,你是攝影高手啊,日後還會繼續搜羅歌曲,
請支持,新週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薔薇,久違了,我也時常到你園子看看的,新週快樂.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悦耳,谢谢花翁分享,祝新周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谢老翁分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你好,你園子裡不接受留言,聽到馬友友拉奏;一生都走在回家的路上,
The Silk Road Ensemble,開始那個旋律明顯是中國調子呢,如果沒有記錯,
在音樂課還好像學過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四位來聽歌,十分高興,奉上清茶,大家談談吧.

羡慕美麗啊,看了Les Miserables.歌劇,我這生人只是
看過了一回歌劇,相信香港十年難得有次歌劇上演的,文化
沙漠呀,去外國看歌劇成了上流社會身份象徵呢,而你卻可以
每年看一回歌劇,也是頂輕鬆的事情,請問百老匯是否在曼哈頓範圍內.

歡迎生活,你是Bocelli的粉,好啊,他的嗓子充滿魅力,我也喜愛.

邇東好,你也是喜歡唱歌的,因此你的讚好,使我有了信心,開心愉快.

好朋友,快樂的日子總是易過,每週笑一笑又快到端午節了,天天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兄!
非常喜欢天空之城! 谢谢!
长周末我去看了百老汇Les Miserables. 很好看!
花甲兄新周愉快!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我是Bocelli的粉,谢谢花翁分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曲,谢谢花甲老翁分享!
祝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老翁, 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很好雪兒,你們一家人真幸福,真羡慕,我己在詠春拳那裡向
你和桐兒作出了道歉聲名,謝謝你的指正,
真夠朋友的雪兒,新週快樂.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只有晚餐在家里吃,不过也不是每天煮的,周末都在外用餐。偶不想变成家庭煮妇滴,不想身上油烟味道太重~
新周愉快 花甲!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婉妮好,多謝你,多謝你的羅宋湯,週日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兒好,現在是否替兩位帥鍋下廚啊,週日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小小,你那邊的音樂也十分美妙動聽呀,週日快樂.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花甲老翁,谢谢精彩视频分享,祝长周末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祝 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精彩的音乐,给人带来愉悦美好。谢谢老翁分享。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高興戴安娜的光臨,奉上清茶,請繼續聽聽罷,歡迎,歡迎.
週末快樂.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翁的听觉盛宴,很美的享受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愛原唱者,相信翻唱者在演出時,不多不少也有點壓力,
不及原唱人那種放和深情,花甲候教.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謝夢兒的支持,滾滾紅塵中,音樂可以帶來放鬆,歡迎
你日後還會常來.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问花翁好!来花翁家听音乐,是一种享受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朋友,請茶,大家傾吓偈,哈哈大笑.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兒握手,歡迎你,你有兩位帥鍋喎,我只有音樂呢,羡慕你.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花甲是真正的音乐爱好者,这么多好曲,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这么好听的歌, 喜欢!
谢谢花甲老翁的动听分享, 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好,人同此心,傷感,
扭腰好玩嗎?去年回港時才知該地有處叫
五月角,風景好美,外甥去那裡渡蜜月,送了件T恤給我才知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翁。我也特别喜欢time ot say goodbye ,现在有点儿不敢听,我最好的朋友走之前,无意中我一直在听这首曲子,现在一听就想起她来。
还有,我去大瀑布时是从美国方面进的,去加拿大还要申请签证,日本的加拿大使馆没有签证业务,所以只能坐8小时大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因侵犯版權問題,有幾首未能奉上,歌曲稍嫌不足夠.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