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求助

(2015-05-17 01:56:58) 下一个
執事先生; 你好領導, 感謝文學城給了我們一個園地,能夠發表自己的博客,
                 廣交朋友,互相交流,支持,討論生活,時事,美食,園藝.........等等,
                 我是十分感激的,相信我的網友們亦是十分感謝你們工作團隊的努力.
                 
                 自從本月八號開始,我便出現了不能登入文城的博客網頁,幾經努力,
                 即使能夠登入,亦不能進入觀看自己的文字,也不能觀看網友們的文章,
                 無法在每篇文章的留言區留言,更甚的,這不是我個人的問題,原來相
                 熟識的網友同陷入這個苦惱,別無方法之下,我們只好向
            先生求助,懇請幫助我們,重拾往日樂趣,感激無限,先謝謝
            先生,祝工作愉快.                                             花甲老翁敬上.17/5/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是呀菲兒,
你們的沙發很舒服呢,我不會放過這些機會的,
週四及新週快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老翁好,有时上不了文学城确实着急。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邇東,你那個手機文章,很有見地,
本週快樂。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老朋友好,我們今早電話報了團,
去看尼加拉瀑布,飯後出唐人街繳費
天天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好,我喜歡紐約天氣,香港
現時要開冷氣(空調)才能入睡,
好在我不怕熱,在空調感感到凍時,
便可關空調入睡,省回電力费用,
但陰天常有微两,便無可避免,這種
天氣稱為湿熱,港人遇上辡手問題
也稱之為[濕熱],可以這種天氣使人
多難受。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翁,那段时间我们这里也进不了城。见不到朋友们的文字还真不习惯。
您那里梅雨期雨多吗?我们这里今年雨水少,热得早。
多多保重,天天健康。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老朋友好,在纽约旅游呢?祝你玩的开心!期待精彩分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教練兄;幸好我没有把烦惱帶来
紐約,會不會在香港要翻牆了?
歡迎你,夏天愉快,適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朋友;夏天愉快,新迥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薔薇,現時我在紐約,没有了在香港時,看不到文城博客文章的苦惱,
新週快樂。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现在花翁又可以享受在文学城交流的快乐了, 祝夏天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新周快乐!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哥,谢谢你在我家后院留言。想来你现在可以自如进出文学城了吧!顺致夏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朋友,週日愉快,謝謝。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雲霞,是呀,没有現場售票,會使人失去预算,帶來不便,
週日快樂雲霞。
日落云霞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有时也觉得不能现场买票会有些不方便。
祝花翁旅行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祝旅游愉快!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似乎不很好,去參觀911大厦(正式名稱不是這樣)
的記念館,但遇上是她的第一日開张,不設現場門票,
要在網上预購入場票,因此吃了閉門羹。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蜜雪兒,這裡空氣好,清風常來,每天散步時,
都見到花朵,人們友善,開心呢,
週末快樂。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愿花甲在米国度过美好时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紐約比香港來說,并不熱,
還有一點好的,是時常有風,而香港
因樓宇高,緊密相接,所以我們說[屏風
效應],密不透風,找點風世難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开心最重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高兴开心就好,纽约很热吧,好好享受当下,开心最重。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我星期一晚抵達了紐約,要現在才能使用wifi,真髙興又可以同
你們高談濶論,大話酉遊了,開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這真是個烦惱,我還以為
你們在美,加的沒有這個問題呢,
週三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老翁,我也时常出现你说的问题,可以进论坛,但任何博客都进不了,过几小时后又可以进了,……,
反反复复出现这个问题已经好久了,希望文学城能解决这个问题。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甲纽约之行快乐玩得开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朋友,此刻我在機場,明天抵達纽約,和
你們的距離接近了,新週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君子兄,我仍未能解决問题,要用手
機的流動數據,或到圖書館用平版電腦方能
進入看搏客内的文章,祝
兄新週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一篇别致的博客!
问好花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桐兒好,這是在鍵字的時候按錯了,要用流動數據便懒得改(收费問題),
有你們這班好朋友,又怎能不開心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朋友,我現在用流動數據入來,
暫時尚未發覺有此情況,又快可以
看到週末笑一笑了,
问你問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时不时会遇到这个问题.忽然就看不了博客的任何一篇文章,几个小时后又能看了.
知道别的网友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真希望这个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为啥叫永助不叫求助呢?
花甲上网开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兒好,我的手機不支援編輯帖子,
平版電腦可以做編輯文字,但又不
能貼出歌曲,剛才在圖書館試過幾次都失敗,家中電腦全部可以,但又不能進入博客的園子,無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是呀雪兒,又可以網上见了,開心,
不方便的是,要到圖書館才能
贴文章,或編輯帖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花甲终于可以重拾旧日欢乐,真为你高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粉兄,是你向文城献計的嗎,有墨啊,鼓掌,新週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老鄉的關注,雖未能解決全部問題,但已找出了原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兒,我現在找出原因了,問題是出在數據供應商上,家裡上網的供應商是香港宽频公司,而手機的则是3公司的供應數據,手機回到家裡便會自動轉用香港寛频的wifi數據,所以便有問題,我將手機的wifi關了,同3的數據便没問題了,我不知能否投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可以確定的説,我部電腦设有問題,因可以看到博訊,蘋果日報,youtube等網頁,何況我部手機出外没有問題,而返到家中才有同樣的問題.(這段話是用手機在家裡寫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是你电脑的问题,我们没有你所说的现象。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跑这里来捣乱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我想这种情况可能是你家的网络路由器有问题了,你可以试试把路由器关闭,再把网络连接的接头取出之后重新接入,看能解决问题吗?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是不是自家电脑出了问题?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文学城搞得最新应用,鼓励餐馆,商店消费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我不能發貼,同樣不能回覆留言,能夠回復,是因為能進入你們和自己的園子,同時我發現兩回能入園裡,都是在外吃飯和進餐的店子裡,剛才吃晚餐時能入到博客,便連忙趕回家中看文章,在家裡,桌面電腦和手機都不能入到園子,奇怪之下,又穿回衣物外出,入到商場裡,又可以進來回覆你的留言了,請教
各位,給我解惑,好嗎?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明白,您不可以发贴嘛,又能回复,问题在哪。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兒呀,這是我在意見區發貼,顺帶要求複製到博客而矣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兒,我仍未回復正常,只是
你能帶給我幸運,又能進來回覆
你的留言,新週快樂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花甲,你现在不是已经可以进入博客了吗?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