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愛就是這麼簡單

(2013-12-09 06:40:59) 下一个


















聖誕節是普天同慶,宣揚愛心的節日,當然也是記念耶穌基督誕生的節日,自讀書那時起,我便很喜歡這個節日,
在此本人恭祝各位網友,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滿堂高興,溫馨同樂.







異性結髪為夫妻,作為丈夫的應該銘記妻子第一回煮給你飯菜,
因一個家庭從此而生,繼而繁衍而成為一個家族,此恩此德非同小可.



贈給紅玫瑰, 送我燒烤骨,
情義兩心知, 天涯若比鄰.
 
肉香傳千里, 酥手烤排骨,
佳人親下廚, 此恩須銘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6)
评论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甲老翁拜年了!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标题!

恭贺新禧花翁~~~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过来看看您:)
祝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週日愉快,我知足,我感恩,我惜福,但幸福仍須努力.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老鄉週日快樂,我只是撞手神,沒有什麼技術,玩玩而矣,祝
兄今年客似雲來,財源滾滾.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快乐周末,花甲兄偷拍技巧越来越高呀---比摆拍的有意思--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幸福如此简单,会知足懂感恩即可。

祝您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香港去年渡過了一個寒冷的聖誕節,市區是攝氏九度,新界地區是六,七度,我
慶幸得到來自文學城,各位網友送給的溫暖,那是珍貴的人間有情,不得不拋
句書包了;斯是陋室,唯眾德馨,明天要貼個帖子[友誼],感謝
各位高朋,大德 ,花甲合十鞠躬.

週日快樂,小婷好.

要添衣呀老朋友,我又看到美東大雪了,今年香港的聖誕氛不錯,
生意人會開懷大笑了,祝一室如春,如意吉祥.

林小姐好,新年愉快,事事如意.

玫瑰,新年過得還可以,我在超市買了東坡肉,豬蹄,巧克力,
東坡好好味,十日後又要出發到商場拍攝農曆新年的氣氛了,
祝你春風得意馬蹄疾.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花甲!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老朋友新年快乐安康!香港的圣诞、新年装扮的好漂亮啊,节日气氛很浓,真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to you.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翁。新年过得还好吧?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嘩,粉玫瑰,一想到你那些精美餅點,蛋糕便流乾口水了,
謝謝你的祝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華瀛好,不要那麼客氣啊,我十分多謝
你美好的祝福,那些美輪美奐的裝飾是
做大陸同胞們生意用的,讓她/他們血拼購物,
而本地人的節日氣氛是上教堂,或到住宅區的街道上
報佳音(耶穌基督降生),而現在這個優良傳統似乎
消失了,人們擁往酒吧(bar)狂歡,玩一夜情,少女
往往因此失去她們的童貞,我們稱平安夜為失豬夜.
(起源因結婚宴席上,一定要有一個菜式是紅燒乳豬)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花老,不好意思因出门在外,做颠倒了,请原谅!

哇,香港也洋溢着一派浓烈欢乐的节日气氛。花老更是精神矍烁~ 大赞!!

衷心祝愿花老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康健,快乐,如意~~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新年快樂,今回不用請教你了,祝
你一生一世快樂,快樂和幸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啊,小和尚玩得開心回來了,祝
你一生一世玩得開開心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林兄好,祝你新年精進,事事成功.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粟米好,我也見到你玩賽格威,玩得好開心啊,
祝你 歡樂年年,年年歡樂.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精神抖擞的老翁了,问好老翁!这些照片看着很温馨,祝老翁新年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甲兄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啦,翁翁新年快乐,1314快乐~ :)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Happy 1314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本人極之多謝各位網友帶來溫暖給我,香港很少見有如此寒冷的聖誕節;

美麗,我和你都異口同聲多謝大陸同胞,帶來新氣象,新的一年更好景.

京燕啊,你的熱情可嘉,多謝,謝謝,再多謝你,齊齊同歡樂,新年更好.

松松好,你是常客,我是倒履歡迎的,齊齊同歡樂,新年更好.

小美好,一於同高唱,新年 更健 康 更快 乐!

洛奇媽,祝新年快樂,貓兒健健康康.

珊珊,你渡假充電回來,來得更加陽光,朝氣勃勃,祝你
壯志高翔 ,步步高陛.

綠柳啊,你是有墨水的人,又真有墨,祝你開張,其門如市,客似雲來.

答肅潚,還來得及看看聖誕燈飾,明天便會拆除了,因技師們又要匆匆亡亡
換上農曆新年的燈飾,祝你新年事事成功,事事順利.

SnowFallingOnWater ,謝謝你,祝新年進步,健康快樂,一年好過一年.

石姐好,伉儷情深真難得,祝府上喜氣揚揚,歡樂年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辞旧迎新,衷心祝福,健康平安~~~~新年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大陆人多, 不止香港, 美国现在也是大量的大陆留学生。 笑言大陆是美国的经济支柱。
祝兄新年新气象, 万事如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送给亲爱的朋友花甲君,愿生活向你微笑(^.^)
(^.^)☆(^.^)☆(^.^)☆
(^.^)☆ Happy (^.^)☆
(^.^)☆ New (^.^)☆
(^.^)☆ Year (^.^)☆
(^.^)☆ 2013-2014 (^.^)☆
(^.^)☆(^.^)☆(^.^)☆
从13到14,从一生到一世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燕子敬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甲老翁阖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新年 更健 康 更快 乐!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花翁,祝你新年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回来,赶过来问好,祝花翁和这里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越飞越高,心想事成!!!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祝福。我的铺子没执照没开过张。
祝新年桃花开百花开气象万新万事如意!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还来得及去看看吗?这样的气氛真美好!
祝福老翁新年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香港的新年装饰很漂亮, 祝老翁在新一年里,身体健康, 龙马精神, 新年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圣诞的气氛和圣诞音乐,那时觉得很幸福,还想买点儿什么慰劳自己和家人。

“佳人親下廚, 此恩須銘記.”让我丈夫读几遍。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綠柳好,你閉關自樂,未能向你問好留言,在此敬祝

新年進步,笑口常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婷、新年快樂、祝你繼續環遊世界。

尼斯好、新年愉快、事事如意。

小美好、聖誕禮物派完了、對不起啊、鬼佬(洋人)
是没有泒新年禮物的、對嗎?

小小好、我相信香港的聖誕氣氛是比不上外國的,商場
的佈置只是用來、吸引大陸同胞來消費的
祝你新年進步、開心快樂。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甲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遥祝花甲2014年开心快乐事事如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新年要到了,
礼物准备好了否?

祝健康快乐每一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圣诞节摄影pp,节日气氛浓郁,祝花甲老翁新年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含嫣好、歡迎你、謝謝你、祝
你新年好、春節好、心快樂、事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雪影、相信你們的聖誕旅遊是十分溫馨和快樂的、
我們期待看看你們的新相片、祝
你新年進步、工作愉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我度假回来了:)
过来看看并问候:)
您新上的圣诞图片很喜兴:)
祝花翁节日快乐!心想事成!健康平安!

祝这里的所有朋友们节日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甲大哥2014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覆各位朋友;祝各位新年進步,安康如意

綠柳,香港人是沒有 boxing day 的,有七百萬人陪你沒有禮物可拆啊,呵呵.

美麗,的而且確,香港的消費商場,放在節日裝飾上是不惜功本的,但并不等於
香港人生活好,消費高,而是相反,港人的生活壓力大增,中產人士流向下層,
大量消失,香港變成了為中國大陸富豪金的消費場所,香港年青人討厭大陸同
胞是有原因的.

雨落好,謝謝你,我要修好電腦的發聲部,才能聽到你的歌曲.

紅豆,你們那邊的雪境好美麗呀,謝謝你送來的財氣,明年我充滿希望.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没礼物拆,抠年啊,最多拆自己买的网购的包装。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圣诞这么热闹? 俺这里是俺来美二十年, 最冷清的一年。 大家都学会节约了。
问好花甲兄, 祝新年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谢谢你的问候和祝福。 圣诞节迟到的祝福送给你,祝福你全家安康快乐!新的一年幸福满满~~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阿翁兄长,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您:新的一年安康快乐幸福如意!
恭喜发财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婷 : 我無話可說,呵呵.
祝週日快樂.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真有口福,巧克力都可以吃,那点甜果酱不算什么的~~
祝花甲 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上天托赖、我的健康還可以、巧克力、肥肉還可照食、祝
你新年快樂、來年凡事順利、事事如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花甲兄,这是近照吧,好精神哦

祝你开心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安娜的睛天之祝福、願主與
你俩位同行、同在。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安娜的睛天之祝福、願主與
你俩位同行、同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福,圣诞快乐,健康平安,来自梵蒂冈,罗马城最美好真挚的祝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謝松松,
祝 BOXING DAY 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老朋友呀,那真是太好了,我不敢想像在零下沒有暖氣的困境,我今天看到的新聞;
加拿大前天(周二),在嚴寒下民眾冒險以煤氣爐或烤肉機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個案急升,至少五人窒息死
亡,五人在交通意外中喪命。
祝BOXING DAY 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綠柳,祝你快快樂樂拆禮物.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老朋友圣诞快乐,新年安康!

我这里遇到几十年不遇的冰灾,30多万家庭停电、停暖。好在我家一切正常,谢谢挂念!

香港的圣诞气氛很浓呀,看到你很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气氛的圣诞图片!
祝花甲老翁和这里的朋友圣诞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飄姐;祝你府上溫馨歡樂,美酒佳餚,齊渡佳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飄姐,是商場的保安員給我拍的,

林兄好,祝你新年進步,聖誕快樂.

小美好,不是啊,用的是傻瓜機,誤打誤來而矣,
祝你聖誕佳節,府上歡樂融融,溫馨美滿.

歡迎新朋友光臨,佳節當前,祝你充滿溫馨快樂.

我的偶像,祝你高朋滿堂,共渡佳節,樂也融融.

呵呵小和尚,和你笑口大開共渡聖誕節.

小婷好朋友,和你齊開心,共歡暢,渡佳節,樂新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哥圣诞快乐~~~~~

老哥的片片好精神好帅啊~
LinMu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甲兄圣诞新年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摄影专家,

圣诞快乐奥。新年更健康 生活更美好!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爱的简单而圣洁,祝老翁全家节日倍感温馨,其乐融融!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老翁,祝你圣诞快乐!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想念香港的圣诞节,好热闹!好多人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翁翁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排骨看上去好好吃,流口水的说。。。:)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感受到花甲那里浓郁的圣诞氛围,谢谢花甲分享。
祝 花甲佳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衷心多謝下述四位朋友的祝詞,多謝,多謝;

京燕花園,飄飄,杏林香雪,清幽,也祝四位,
平安夜爬梯高興熱鬧,節日快樂,喜氣揚揚,樂也融融. 花甲鞠躬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君圣诞新年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和新年就要到了~~~
祝亚叔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2014心想事成!
杏林香雪 回复 悄悄话

祝先生圣诞快乐,新年健康如意.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
祝圣诞快乐,幸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你那裡有雪落嗎,祝
你聖誕快樂,溫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老鄉好,祝
你聖誕快樂,府上興高彩烈,
美經濟復甦,預祝
你盤滿砵(石+本)滿,發達過肥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好,美東大雪,有受影響嗎,請注意保溫,
佳節當前,我沒有節目,都係去行行商場,拍攝靚女咋,
祝聖誕快樂,良朋共聚.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今年节日肯定开心, 像个小伙子似的:) 祝节日快乐!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先祝你圣诞快乐--
哇---明明是刚出炉的叉烧--看见都流口水--
佳人送的就更发达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甲老翁圣诞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珊珊,排骨跳舞兩不誤,收到了,祝
你聖誕快樂,新年進步,新週愉快.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过来问候,排骨跳舞两不误:)
祝花翁周末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粟米,你過奬了,謝謝,祝
你聖誔及新年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聖誕快樂,新年愉快,謝謝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好,谢谢你的理解与问候!

祝你圣诞新年快乐!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短短几句,尽显老翁好老公本色~~ 祝老翁圣诞新年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桐兒,你說得對,我很久沒有看見落雪了,
第一回是在1977年,氣溫在是-12度C,地點
在北京長城的城牆上,此後成了好漢,誓不低頭,
港人沒有寒冷意識,一條牛仔褲便出發了,幸好
飯店借出長身大棉依,否則便如入寶山空手回了,
第二回是在加國由愛民頓(埃德蒙頓Edmonton)前
往班芙途中,時間是1996年,6月左近,那不是六月飛
霜,而是落雪,而第三回09年只是,在印度的喀什米爾高原
看見雪,不是落雪,那時團友有見識,不要參加當地導遊帶
往滑雪兜,否則在呼天不應的情況下,勒索金錢,聰明的
桐兒當然不會上當(受騙),我就幸好有人相勸,祝
桐兒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薔薇好,歡迎你的支持,多謝,多謝,祝
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太太做的第一顿饭菜的先生值得好好珍惜。老翁说得真好!

祝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老翁,圣诞快快乐!新年快乐!
你一定好久没见到雪了吧?我这里一周三场雪。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
玫瑰,祝聖誕節快樂.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老翁,圣诞快来了,多保重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 annauk ,
祝你聖誕節快樂,喜氣揚揚.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好,女兒前兩天來電話給我,我問為什麼,
她說聽到電台呼籲,天氣凍,做兒女的要打電話,
問候不同居住的父母情形,呵呵.
祝聖誕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你的巧克力尤如及時雨,香港這幾天的溫度驟降,
加上前兩天,終日雨粉粉,是濕凍,巧克力可以有助保暖,
謝,謝,謝!!!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婷好,是不是尼斯教你做的,多謝,多謝,多謝!!!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好,过几天给你上瑞士奶酪火锅,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偶给你送巧克力来了嘿嘿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花翁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老哥!谢谢您的爱心感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雪影、你真是好人、
祝旅遊愉快、假日歡樂、
聖誕節爬梯成功。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去度假前再过来问候一下:)
祝您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謝松松,祝
你及各位光臨的朋友,
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清幽好,請恕暫時未能做到,稍候明年,看看情形如何,
我雖是學了兩,三年,但綽號被稱為[漢武帝],只能與授舞
老師才能跳,因未能用身體語言帶領女步,跳舞是兩人要
作出默契,難在二人三足,走不出來,而且我離開了舞池也
有兩,三年了,從頭再來,也是未知如何,請諒.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覆兩位玫瑰,我是白玫瑰粉絲,以她為馬首自瞻,
完成同意以現實為尚,排骨好過玫瑰,不過男與女是一對手掌,
一隻手掌是拍不响的,你不以玫瑰以示愛意,她又怎會送你排骨?
何況這個世界沒有了愛,便會沒有詩歌,舞蹈,文艺,文化與文明,
何等乏味,人為萬物之靈,沒有以上那些原素,那又與野獸無異,
應知慈悲由愛而生,這個世界由慈悲而成,沒有了愛,這世界會變
成非洲黑暗大陸,你能生活在美好環境下,是由你的善(事)業而來,
你作惡是會活在黑暗大陸,怎至乎是地獄;


愛與真知及善行,這人便是真人,
愛與真知及善行,這人間便是淨土. (錄自中文讀者文摘)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綠柳,我非菲薄自己,只是看到文學城中美女們,
都是年經我廿年或以上,齊大非偶,只好引退,還是
竹門對竹門,木門對木門的好,我的年紀寧可守舊,
何必新潮?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别那么消极,在爱情面前,没有什么障碍是不能跨越的。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粉玫瑰' 的评论 :
排骨比玫瑰实惠。说的对!没有批评只有赞同!~~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上个跳舞的片片:)
祝圣诞,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祝花甲老翁跳舞快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排骨比玫瑰实惠,等待批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看過你的新貼,我想著要快樂,
還是要去學跳舞,週日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你的蘭花拍得還美麗呢,祝週日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你說對了,香港各個商場的聖誕裝飾在十二月一號,
全部登場,商人要爭做聖誕生意,昨天,週末和週日我去逛商場,
十分熱鬧,大量大陸同胞到來血拼,名店外都有同胞排隊等待入場,
人群中,好多時都聽到國語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雨落好,我也是好喜歡誕節的,那是普天同慶的日子,預祝
你聖誕節快樂,新年進步.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提前祝花甲兄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呀! 祝福花甲兄! 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好!

快过节了,想必香港也很热闹吧。

祝您节日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愛情不吃素,吃生蠔也是不錯的,天天吃排骨也會厭的,哈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週日快樂.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喜欢佐罗我好开心!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爱情不吃素,这句话引用得好!爱情吃排骨!呵呵!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佐羅好討人喜歡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風度,山高水長,高山仰止,那我不用罰企了,謝謝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老朋友,請你多開暖氣,多添衣,我這裡還有小部份人
穿著夏天的T恤,天文台說下週一有寒流到,氣溫降至15/18
度攝氏,我曾於96年夏天時到過多倫多,氣溫十分舒服,那條
最長街道Young街有露天酒叭,茶座呢,那回我住在北約克的酒店,
行出附近商場,見到一輛古式古香的歐洲馬車呢,除了看電影外,
那是這生人獨一無二的親眼目睹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影呀,我是白玫瑰粉絲,
她說愛情是不吃素的.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您那是烤肉还是烤鱼?看着真馋人:)
祝您周末和节日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朋友,祝周末快乐,冬天安康!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周末愉快!
别忘了去看玫瑰的(11),给你留了座位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答玫瑰及綠柳;
簾頗老矣,雖能飯,無能為力了,我非傳謀大享梅鐸,呵呵.

迷魂曲之給某君 ;

我生之时君未来 ,君生之时我已长,
岁月无情可夸何 ,叹句来生莫再误.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麗雅好,又見到你了,預祝
你聖誕快樂,樂韻飄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松松,祝
你週末快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问好又做爷爷的花翁:)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老翁,

祝你节日快乐,安康吉祥,万事如意!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柳如烟' 的评论 :
同意绿柳说的,光看到个图,连个实物都没看到,太没意思了。老翁加油啊!~~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莫非赠你的排骨只是发给你照片?你没能真正吃上?努力,很快会吃到佳人做的美食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謝玫瑰,乾了,再來一杯,有情飲水飽,乾了,
玫瑰你太誇我了,其實,前賢說的話是最好的;
結髮為夫妻,生死兩不移,
社會有這個風氣,離婚案子也少點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綠柳,那只不過是真作假時,假亦真的網戀而矣.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已经走入现实了?香糯甘美的排骨都吃上了,恭喜呀。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老翁,首先恭喜你晋升为爷爷,太可喜可贺了,玫瑰要敬你一杯酒,干了!~~

还有你这个“贈給紅玫瑰, 送我燒烤骨, ”简直是浪漫与现实最佳的结合,太,太经典了,超赞!

要先填饱肚子,然后才能谈情说爱嘛!~~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謝謝你,你說得很好,
當一個人不懂得感恩,惜福時,很容易
變成一個無情無義的人.
祝你開心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小美,愛是簡單的,但情卻難增長,累積.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君子兄,兄是敏慧的人,十分讚賞,
祝新週工作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小美好,
花翁的这个贴子喜气十足,其实人有喜事掩都掩不住。
问好小美,花翁,尼斯和林兄!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恭贺花翁得孙女升级当爷爷!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爱就是这么简单。

谢谢奥。 恭喜恭喜!

要谢谢楼下的君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好!

首先祝你有一次升为爷爷啦,自然高兴,理解。

我认为 幸福说简单也简单 说难也难。看一个人的本性与悟性,看一个人是否懂得感恩,这是基本

祝花甲新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好,我是添了個女孫,升級做爺爺了,
祝你工作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林兄好,知我心者,兄也,
祝工作愉快.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夫妻恩爱,人间至美。
问好花甲兄。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坐一回花翁家的沙发,感觉真好!
花翁贴此美丽照片,写此动人诗句,感觉花翁最近家有喜事,是也?

花翁新周愉快!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