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学习写博客

(2010-07-09 01:28:58) 下一个
来到这个文学城溜览後 , 发觉高手林立 , 使我这个井底之蛙大开眼界 , 决心要向各位学习 , 学习 , 因在相册上回应了一张班芙的照片 , 说自己也曾到此一游 , 我是个佛教徒 , 要守戒不妄语 , 所以很想把自己的相片贴出来 , 幸运地得到滕蝉网友的指点 , 看看能否成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锁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帅~~~DD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I went to Banff twice. The last time was in Victorial Day long weekend. Our group all likes singing. Out of 8 hours on road, we were singing about 6 hours. From songs from old movies to English songs, from Modern Beijin opera to Chu Hua Nu, from Russian folk songs to Cantonese songs. It was the best long weekend I ever had in my 11 years in Canada.

The most excited song was the theme song of A Shi Ma that was sung my friend Xiao Bei.

Good memory. Hope I can put some photos of that trip on the web some time later.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兔年开始了 , 恭祝各位 ;

财源广进 , 金银满屋 , 身体健康 , 福寿绵绵 ,
事事如意 , 满堂吉庆 , 开开心心 , 欢乐年年 . 花甲鞠躬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蝶阶:
请多多指教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你来文学城。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ヒρ??蝶阶:对不起 , 仍是问非所答 ;

1996年那时好像还未有数码相机 , 相片是经扫描存入电脑 ,
因制式不同未能上传 , 故用数码相机对著电脑画面重拍方符合
格式上传网站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μ?蝶阶:
对不起 , 我以为是指我的大头相片而问 , 答错了问题 ,
目前网页上这张是拍於 1996 年 , 女儿在加拿大 ,亚伯特
省立大学毕业时拍的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μ?蝶阶:
是呀 , 是拍於1977年 , 当时 36 岁 , 所以笔名自称花甲老翁 ,
是真实的老人了 , 另外那三张相片是去年同女儿两人 , 前往
印度拍的 , 戴上帽子 别人称呼我做亚叔 , 除下帽子人家称我
做亚伯 .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这PP是真人秀吗?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妹峦?蝶阶:
我是向你指导的方法学习的 , 多谢老师 , 现在我继续尝试贴出音乐档 , 但失败了 , 要努力 .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首发成功!为什么你的文字这么小?背景还有块白板?

同样的风景下,我也照过。呵呵,看着很亲切!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