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之五----生产篇(图)

(2010-07-20 18:46:45) 下一个
我的大眼睛终于在2008年11月5日早上10点来到了我的身边,
迫不及待地给大家秀一下照片,





期待已久的,
但是有点陌生。
多莫熟悉的,
却又让我不知所措。



紧闭你的双眼,
让我怎么知道你就是大眼睛?


看一下日本电视台统计的妈妈产后对自己的宝宝说的第一句话:


第五位 かわいいね    好可爱!
第四位 良かったね    太好了!
第三位 やっと会えたね  终于见面了!
第二位 頑張ったね    (努力)干的不错呀!
第一位 ありがとう~   谢谢~

在那个血淋淋的激动人心的产面,各位妈妈大概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第一句又说的是什么呢?


`我当时是怀孕第7个月的时候在电视里看的节目,看到了好多妈妈生产的场面,每个人几乎都是泪流满面地抱着宝宝说的,看得我是也好不激动!马上就入戏了,泪流满面,好像肚子里的大眼睛就在我怀里似的。。。 等他爸爸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这个节目告诉了他。没想到,准爸爸一点都不高兴,说:“你现在都说完了,我到时候还说啥?!”闷

记得那个夜晚,我躺在病床上是辗转难眠,不,不能翻身,是僵挺着难眠。白天动手术的一幕幕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刻骨铭心!
我是剖腹产,也许胎盘的位置不够低,打开后,是从上面硬推出来的,
怎么,没有哭声?
到哪里去了?
我躺在那里不见,就看到护士把他拿走了(去处理什么?)
然后,我听到了,
是悦耳的哭声!
啊呀,那么好听===++
我想看看,怎么没人给我呢?
这时候,另外一个护士把大眼睛抱过来了,“妈妈看看,是弟弟还是妹妹?”
嗯,怎么问这个问题?正纳闷着,我看到了大眼睛的身体和屁股,红红的,腿好像很长,还有个小鸡鸡。

“是弟弟”- 我回答道,是不是考验我神志是否清醒?
还没搞清楚,大眼睛忽地不见了。
我急了,还没有看到脸呢!我是躺着的,看不到上面……老听说医院有换错孩子的,不要给掉包了,隔壁还有3个在动手术呢!
急!!
下面在缝合伤口……
这时候有另外一个年轻的护士微笑着看着我说“看到宝宝有什么感觉呢?”
我想了想,实话实说了“嗯,很复杂,讲不清楚……”(看来那个节目看早了)
对、我还没看到脸呢,我马上对这个护士说“给我再看一下好吗?宝宝的脸。”
于是,那个和蔼可亲的护士给我又抱过来了。
终于看到了,已经不哭了,红红的皮肤,双眼紧闭成了一条线。。
终于见面了!!

出了手术室,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去看大眼睛,这个大家热切期盼的小家伙。只有俺妈一直从头到尾地陪伴在我身边,虽然我还麻药未退,但是我脑子很清醒。妈妈最理解也最关心她这个女儿。我们都是妈妈了!妈妈这个时候也是最脆弱,最需要关怀的时候。我能感觉到我的妈妈心痛地眼神洒落在我脸上。。。

这是我永远也忘记不了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