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文学城的笔名代表了什么?

(2010-10-03 11:28:50) 下一个
文学城上的笔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我很想知道这些笔名的来历.

我叫urkiddingme。 我看了一位网友的后院,五谷丰登, 不敢相信是真的, “You gotta be kidding" 是我当时的想法, 想留言赞美, 却需注册, 于是我的网名油然而生。

能分享你的故事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URkidding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豆,既是果实,又是种子; 儿子, 爱情之结晶,父母之希望。
美妙!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的第一篇博文,不禁莞尔。喜欢你的网名,URkiddingMe...

我的网名给我最爱的九月初秋出生的儿子...

祝周末的尾巴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