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杂想

(2010-07-02 05:49:34) 下一个

8年悄悄的过去了,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习惯的上下班,近于0的人情关系,似乎还有兴趣的也许就是上上下下的日本总理和成天的关于国内的报道,这些都也似乎离我远了一些。这座城市很安静,不会有大街小巷人声嘈杂,也不会有小商贩的沿街地摊,一切都很有规划,干净整洁。大家都很文明的,不随地吐痰,见面互相点头问好。即使聊天了,也就是来自中国什么地方,吃些啥之类的。没有人愿意更深的打听什么,也没有人愿意袒露什么。大家都在默默的忙着自己事情。我也这样,何必关心与自己无关的事情?甚至连恶心厌倦的事,我都变得可以默默无语。

这里还有我的家,一个随时随我漂泊的家。两辆自行车载着两个大人两个小人,可以去公园,超市。玩累了,回家做上喜欢吃的,大吃不特吃顾及着体重。吃完了,上网看着大把的电影电视剧,挥霍着永远属于你的自由时间。
生活淡淡的如水,不用心品尝,永远不知道那一丝甜味。也许在哪天感觉累了,厌了,回去了,估计和来时一样断去过去的所有而义无反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