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园记事2022-灿烂的玫瑰花园

(2022-05-22 13:06:42) 下一个

一七年春季雨水特别多,玫瑰开得很疯狂,每一棵都有上百朵花,五年之后,又一年雨水充沛的春天,迎来再一次的盛开,当小小园子里数千朵玫瑰一起绽放,让人怎么舍得离开千姿百态的美丽花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我玫瑰绝大部分的确是DA rose.florida南边的气候对于玫瑰来说的确太热了,这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玫瑰需要冬天的寒冷冬眠。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些玫瑰 是david Austin roses吧? 我买了两棵。一开始还开。到后来偶尔开一下,只有一两朵。也施肥。就是不开花。是不是浇水太少?但网上说玫瑰抗旱。也许是我这(南佛州)太热太晒?总之越养越抽抽。

看看你漂亮的小花园,把玫瑰养得真好!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些玫瑰 是david Austin roses吧? 我买了两棵。一开始还开。到后来偶尔开一下,只有一两朵。也施肥。就是不开花。是不是浇水太少?但网上说玫瑰抗旱。也许是我这(南佛州)太热太晒?总之越养越抽抽。

看看你漂亮的小花园,把玫瑰养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