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奥运之美

(2021-08-08 19:53:17) 下一个

现下的日子,在工作,锻炼,学习,养花,劳动,跑农场中循环向前,每天的时间都很紧张,但再如何紧缺时间,四年一次的奥运绝不可错过,这是各项运动中最有天分的年轻生命,用数年的艰苦训练,倾注了所有的时间精力,在赛场上呈现最好最美的状态,怎么能够不去欣赏,欣赏人体的美,青春生命的美,运动的美,我感谢观看的每一场比赛的运动员,让我在一段段观看的时间里,体会紧张,感动,惊叹,让我感到生命的流动和活力。这一场特殊的没有观众的奥运,看了:所有八场跳水决赛,所有男女体操个人全能,单项,团体决赛,男子乒乓球半决赛决赛,女子决赛,花样游泳双人团体决赛,艺术体操个人团体决赛,游泳项目太多,看了很多场,不知道是否看全了。艺术体操本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但自上届奥运冠军 Yana  Kudryavtseva退役,就没有谁再给我留下印象。她是我认为艺体历史上最美最优秀的。

1)跳水小姑娘全红蝉以半决赛三跳满分决赛三跳满分震惊了所有人。我只看了决赛,如果其它决赛的精彩让我呼吸不畅,那么这个小姑娘让我目瞪口呆,看了多少届比赛,从未见过如此天才的跳水运动员,没见过如此美的空中姿态。而且这么小的年纪,如此镇定自若。She is truly blessed by GOD.

 

2)乒乓男单冠军马龙:唯一一个蝉联两届奥运冠军的运动员,特别喜欢他的气质,看他跟樊振东的决赛,实在太享受了。

3)吊环冠军刘洋:吊环全拚力量,看他比赛,就能体会静止中蕴藏了多少力量,这力量在静止中却散发着无比的美。

4)双杠冠军邹敬园:双杠既考验平衡,又挑战力量,他把两者完美结合,在双杠的窄小空间里飘逸稳健。

5)平衡木冠亚军管星辰,唐茜靖:我觉得中国女子体操队的小姑娘最漂亮,尤其在平衡木上,线条极其完美,不像其它国家的,五大三粗的,没有美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