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寄情于歌-Love is Over

(2021-01-13 18:43:09) 下一个

Love is over/就这样一个人活在两个人的世界里/反反复复的足迹/和从前形影不离/可是恍然间又提醒我/身边已没有你/Love love is over/说起来风轻云淡/却像汹涌的海面/卷起小船无法靠岸/Nothing is over/过去总会在眼前/他们终究会陪我/一起走向长路漫漫。

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虽然过去你曾对我 表示过真情意,也曾对你许下诺言 今生我永不渝,为何 你一去无音讯,撕碎我的心。

Love is over,

又是春雨下不断,

你说这样的夜晚,

害怕一个人思念,

Love is over,

老电影又看一遍,

故事主角不相见,

是你的遗憾,

Love is over,

房间又被猫咪弄乱,

去年秋天遇见它,

现在它和我作伴,

Love is over,

路边那家咖啡店,

冬天里换了桌椅,

你爱的角落没变,

我一个人去很远的城市,

看了一场音乐会,

只为有你最爱的乐队,

曾让你感动落泪,

他们又唱了那首歌曲,

唱得我心碎,

Love is over,

昨夜电话里,

多年未见的朋友,

不经意间提起你,

Love is over,

咖啡店的角落里,

似曾相识的情侣,

如此甜蜜,

Love is over,

就这样一个人活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反反复复的足迹,

和从前形影不离,

可是恍然间又提醒我,

身边已没有你,

Love love is over,

说起来风轻云淡,

却像汹涌的海面,

卷起小船无法靠岸,

Nothing is over,

过去总会在眼前,

他们终究会陪我,

一起走向长路漫漫。

Love is over,

又是春雨下不断,

就在这样的夜晚,

Love is over.

Love is over

请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爱已逝去 谁也不必再追忆
Love is over 请你不要再说明
过去就像流云 随风飘去无踪影
Love is over 虽然也曾叹息
虽然也曾悲泣 如今都已成过去
Love is over 时光匆匆如流水
流水抚平我心灵 创伤早已无痕迹
虽然过去你曾对我 表示过真情意
也曾对你许下诺言 今生我永不渝
为何 你一去无音讯
撕碎我的心
Love is over 虽然也曾叹息
虽然也曾悲泣 如今都已成过去
Love is over 时光匆匆如流水
流水抚平我心灵 创伤早已无痕迹
虽然过去你曾对我 表示过真情意
也曾对你许下诺言 今生我永不渝
为何 你一去无音讯
撕碎我的心
喔...
Love is over 请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爱已逝去 谁也不必再追忆
Love is over Mmm...
谁也不必再提起
Love is over
喔...
Love is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