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音色之美

(2020-11-06 18:13:44) 下一个

我喜欢美的青春容颜,喜欢美的声音。天生对嗓音特别敏感,每每被充满感情的声音深深打动。听了那么多人唱歌,却有那么几个声音,每每听着,都为其美所动。周深的嗓音如被天使吻过一般,任何歌从他的嘴里唱出来,都被镀了层金色,他的大鱼,听着让人落泪;好声音冠军的张碧晨,比赛时倒没注意,反而是其后给电视剧配的歌,常常让我动容,她的声音厚重而充满情感,很多歌,陪着我最黑暗的日子,一曲凉凉,每次听到,心中都充满了泪水;李琦也是好声音冠军,也是比赛后才发现他的声音十分抒情,最长的旅途,初听就被深深打动,他的声音,总能温柔地流进听者的情感深处。而另一个好声音冠军扎西平措,则以音色的丰富,性感,让我印象深刻,犹如一件乐器,他的一面湖水,词,曲,唱,都那么美。林忆莲也因其情感饱满充满女人味儿的声音和气质让我无法忘记。韩红的声音太独特了,听她唱歌,就是一个字:美!天路,九儿,她的声音能够穿透情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