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里的改变/生日

(2019-12-16 15:39:08) 下一个

年底了,GYM给发了一只水杯,并非每人一份,这是对坚持锻炼的会员的象征性奖励。我得过几次了,这次好奇问了一下有多少人拿到了,manager告诉我这个GYM franchaise 所有的会员加起来近万人,受到鼓励的四十人。我不知道是每个location发四十个还是总共就这些,若近万人才发四十只似乎太少了,权且认为是每个GYM各发四十吧,即使如此,也还难得,需要几乎每天去,常年无间断。几千人,只有几十个人做到吗?锻炼于我,早已是每日必做的事情,刮风下雨下雪,节日旅行,都不成暂停的理由。

从少年起,我就用与生俱来的毅力自律坚持锻炼,与时间对抗;容颜无法常驻,且随它去,但身材却的确能够通过锻炼抵挡自然的衰老。我完全无法容忍身材走形,因为动力够大,所以能够持之以恒,常因此让周围人感到惊奇。也是在几十年的坚持中,身与心都变得有力量。

青春开始的地方:二十一

成熟的季节:三十

三十三

2011秋

2017冬

2018夏

过生日,感激朋友们记着,礼物,精美的晚餐,鲜花,更有暖心的话,让我十分意外。自问何德何能劳人记挂肯定。不过也许,曾为友谊为真情坦诚付出,才有回报。我相信,付出了,才配拥有真情。这个世上,唯有真情,最不是理所当然的索取接受,最需要相互的给与才能撼动人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记得你每天做400个仰卧起坐。这样的毅力,万里挑一。!看了你的视频,真棒!
葡萄树 回复 悄悄话 一招一式都那么美!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啦!无法向你学习,只好向你致敬!生日快乐!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美丽!赞!佩服“与生俱来的毅力自律坚持锻炼”,膜拜!生日快乐!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多谢!也别致敬,实在受不起。:)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idi876' 的评论 : 愧不敢当,哪能配称才女。多谢!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啦!无法向你学习,只好向你致敬!生日快乐!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的货真价实不张扬的才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